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搭悬浮中控屏/轴距增20毫米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发布了全新逍客车型在英国市场的销售价格,新车起售价格为23,535英镑(约合21万元人民币)。此外,新车在英国市场还提供了“Premiere Edition”版本,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交付。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1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2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3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4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5

全新逍客外观与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日产全新奇骏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的V形进气格栅的尺寸小辐提升,银色装饰条更加粗壮,两侧搭配回旋镖式的LED大灯。双色车身搭配全新造型的多辐铝合金轮毂颇具时尚氛围。新车内饰同样采用新设计,大面积皮革面料包裹,配备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8英寸抬头显示器,同时换搭9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6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7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8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发布 换搭悬浮中控屏/轴距超CR-V-图9

日产全新逍客基于CMF-C平台打造,车身外部尺寸比老款车型小幅增加,同时轴距也增加了20mm,超过现款本田CR-V(2661mm)。全新逍客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轻混系统,提供两款动力调校,低功率版本的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