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热销紧凑型车五一行情调查 朗逸最高降3.2万元

不少家庭在选择第一台车的时候都会从紧凑型车入手,较低的价格让紧凑型轿车一直很受欢迎。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朗逸、思域和明锐可谓是热度极高。恰逢五一假期,网新社也借着这个机会逐一向经销商询问,为大家盘点一下五一黄金周买车究竟便不便宜。

3款热销紧凑型车五一行情调查 朗逸最高降3.2万元-图1

朗逸

3款热销紧凑型车五一行情调查 朗逸最高降3.2万元-图2

作为紧凑型轿车领域的“领军”车型,凭借着三大件的稳定性和大众品牌在中国的口碑,朗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所以在这个级别选车,朗逸几乎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目前朗逸全系共在售15款车型,综合优惠幅度在30000-32000元之间,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6.79-12.99万元。这样看来,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非常诱人,这样的价格能买到一台产品力和稳定性都不错的合资紧凑型轿车还是非常值得的。

思域

3款热销紧凑型车五一行情调查 朗逸最高降3.2万元-图3

相较于同级大多数对手来说,思域的运动属性更为强烈,这也让不少年轻人把思域当成了人生中第一台“Dream Car”。在两厢版推出之后,其外观更接近“Type-R”,思域的热度也因此再次被拉高。目前思域全系共在售12款车型,综合优惠幅度在10000-25000元之间,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为9.49-15.99万元。如果您正考虑购买一台思域,那不妨参考一下上述优惠幅度。

明锐

3款热销紧凑型车五一行情调查 朗逸最高降3.2万元-图4

谈到明锐,首先要说的是新款明锐 PRO现在已经开启了预售,后续也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上市之初大概率是没有优惠或优惠幅度较小,但老款车型现在已经进入了清库阶段,抄底购买也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预售的新款外,老款车型共在售13款车型,综合优惠幅度在15000-29000之间,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7.29-14.64万元。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虽然明锐是斯柯达的产品,但在大众技术的加持下稳定性还是很强的,且其配置也比同级别大众的车型更为丰富。如果不是对新老款特别在意的话,那现在选择抄底老款明锐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