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老同售!斯柯达新明锐预售价13.89-15.99万

4月28日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开启预售,此次预售公布了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89万、14.99万、15.99万元。全新明锐PRO最快将于5月正式上市,届时将和老款明锐同堂销售,其中老款主销1.5L车型,宽泛的价格带以及差异化的产品搭配将让明锐系列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此前,同属上汽大众的朗逸也采用了新老车型同售的策略。

开启新老同售斯柯达新明锐预售13.89-15.99万-图1

开启新老同售斯柯达新明锐预售13.89-15.99万-图2

开启新老同售斯柯达新明锐预售13.89-15.99万-图3

开启新老同售斯柯达新明锐预售13.89-15.99万-图4

具体来看,尺寸全面加长、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明锐PRO整体配置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新增了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并升级了12.3英寸中控、后悬挂。价格方面,入门版价格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两款高配车型涨价1万元。

开启新老同售斯柯达新明锐预售13.89-15.99万-图5

从市场竞争来看,明锐PRO主要竞品包括一汽-大众速腾、吉利星瑞、本田凌派等车型,而终端折扣力度较高的老款明锐则主打11万元以下市场,竞品包括大众朗逸、宝来、日产轩逸以及自主阵营的长安逸动PLUS、吉利帝豪系列、荣威i5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