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高于明锐/配贯穿式日行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全新电动轿车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旗下最新的SSP平台打造,整车定位高于明锐,计划于2025年正式亮相。据悉,斯柯达从2022年开始将加速电动化进程。到2022年底,斯柯达计划将推出30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10多款电动车型。未来四年,斯柯达将投资约20亿欧元用于研发新能源车型以及发展新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斯柯达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高于明锐/配贯穿式日行灯-图1

斯柯达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高于明锐/配贯穿式日行灯-图2

外观上,全新电动轿车依旧有着斯柯达的家族化设计特点,作为纯电车型,新车进气格栅为封闭样式,LED日行灯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延伸至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富有棱角的进风口造型犀利,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冷却刹车系统。车辆的线条凌厉,整体造型更偏运动。

斯柯达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高于明锐/配贯穿式日行灯-图3

斯柯达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高于明锐/配贯穿式日行灯-图4

斯柯达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高于明锐/配贯穿式日行灯-图5

斯柯达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高于明锐/配贯穿式日行灯-图6

斯柯达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高于明锐/配贯穿式日行灯-图7

得益于大众集团最新的SSP平台,全新车型将拥有先进的电池、软件、自动驾驶等高新电气化技术。此外,新车的内部空间会得到极大优化,并且会有全新的内饰设计。外媒预测,新车这个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版本,搭载容量约为77kW·h的电池组和800V充电技术,续航能力可达550km。

注:部分配图为斯柯达其他电气化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