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Nismo发布 外观运动个性

日前,日产新款途乐Nismo正式发布,新车相比普通版途乐拥有更加运动个性的外观设计,并且内饰的细节相应进行了运动升级,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5.6L V8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在海外市场的价格为105,000美元(约合70万人民币),新车将于本月陆续开启交付。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发布 外观运动个性-图1

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使用了Nismo外观套件,前后保险杠、侧裙、轮毂更具运动感,同时,在前后保险杠、侧裙均加入了Nismo版车型标志性的红色元素。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格栅从前脸的上沿一直延伸到前脸的底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网格覆盖,上方进气格栅继续保持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车头霸气十足。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发布 外观运动个性-图2

而后保险杠也在下方加入了扩散器的造型装饰,整体外观运动特征非常明显。新车的车尾部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C字形的设计。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发布 外观运动个性-图3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但对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升级,新车的内饰使用了红色和黑色的双拼色设计,座椅设计运动,头枕位置采用了Nismo专属刺绣。方向盘周围以及中控周围采用了类似碳纤维风格的装饰面板,并使用了红色装饰条点缀,增强了运动效果同时也凸显其独特的身份。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发布 外观运动个性-图4

中控区域配备了上下分体式触控屏幕,上方屏幕支持车载Carplay系统,下方屏幕实则为车辆信息控制屏幕,周围物理按键布局也跟为简洁系统提供WiFi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发布 外观运动个性-图5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5.6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9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增加了拖曳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其最大拖曳能力为8500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