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途乐运动版无伪谍照 V8引擎动力再升级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日产途乐Nismo的无伪谍照图。据悉新车将有望针对动力做出升级,最快于今年年底亮相。

全新日产途乐运动版无伪谍照 V8引擎动力再升级-图1

全新日产途乐运动版无伪谍照 V8引擎动力再升级-图2

全新日产途乐运动版无伪谍照 V8引擎动力再升级-图3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专属的Nismo外观套件,前后包围造型更为夸张并使用醒目的红色涂装进行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同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扩散器,整体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全新日产途乐运动版无伪谍照 V8引擎动力再升级-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5.6升V8发动机,不过相较于普通版本车型,日产或将通过调校为新车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最大功率将有望达到430马力,匹配7AT变速箱,低速四驱模式下可将扭矩放大2.7倍。此外,新车还将增加拖曳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其最大拖曳能力高达8500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