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Nismo将于3月31日亮相 外观运动感十足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款日产途乐Nismo将于3月31日亮相,比此前预测的时间更早,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将会拥有更加个性的外观设计,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5.6升V8发动机。

日产途乐Nismo将于3月31日亮相 外观运动感十足-图1

外观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新款日产途乐Nismo无伪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外观上使用了Nismo运动风格套件,包括前杠、后杠等部分都会与普遍版车型有所不同,能看到醒目的红色涂装。

日产途乐Nismo将于3月31日亮相 外观运动感十足-图2

同时除了外观套件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更加新颖的运动轮毂,整体视觉效果比常规版车型更具运动感。而车尾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日产途乐Nismo将于3月31日亮相 外观运动感十足-图3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日产途乐动力系统仍沿用5.6升V8发动机及7挡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7倍。

日产途乐Nismo将于3月31日亮相 外观运动感十足-图4

此外,新车增加了拖曳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其最大拖曳能力高达8500磅(约3.85吨)。预计新款日产途乐Nismo将会搭载相同的5.6升V8发动机及7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组合,不过功率可能会调校的更高,有望达到428马力。

日产途乐Nismo将于3月31日亮相 外观运动感十足-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