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新C4曝光 变身跨界车型 造型更科幻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系雪铁龙新C4的专利图,新车从原先的传统两厢轿车变为了一台跨界车,如此大胆的尝试恐怕也只有法国人能干出来了。不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之后,全新C4倒是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了,但特立独行的风格恐怕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东风雪铁龙新C4曝光 变身跨界车型 造型更科幻-图1

全新的分体式大灯配合上超现代风格的前脸造型看起来极具个性,但如此前卫的外观恐怕接受起来还需要点时间。车尾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复杂,悬浮式的车顶和后窗下端扰流板的设计极富质感,配合上溜背轿跑SUV的造型倒是非常有运动范。

东风雪铁龙新C4曝光 变身跨界车型 造型更科幻-图2

东风雪铁龙新C4曝光 变身跨界车型 造型更科幻-图3

新车的长宽高为4360mm×1800mm×1525mm,轴距为2670mm。轴距倒是足够紧凑级SUV的标准了,但就是这个车长甚至还不及身为小型SUV的比亚迪元Pro。不出意外的话,新车的内部空间还是会延续法系车一如既往的“紧凑”传统。

东风雪铁龙新C4曝光 变身跨界车型 造型更科幻-图4

虽然法国人在国内市场的营销一直都不怎么样,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设计这块还是相当有底蕴的。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新C4也许过于特立独行,但在多年之后回头看才会发现,这台车或许引领了汽车设计的一个新的潮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