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正式开售 续航可达350km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车型已经在西班牙正式开售,共推出3款车型,起售价为32,400欧元(26.22万元)。

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正式开售 续航可达350km-图1

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正式开售 续航可达350km-图2

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正式开售 续航可达35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造型硕大的头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搭配底部采用亮色进行装饰的雾灯区,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凌厉,一条腰线向上倾斜,左后翼子板处配备充电接口,轮眉向外突出,搭配造型独特的四辐式轮毂和溜背式造型,充满力量感。车尾配备固定式尾翼,与造型宽大的熏黑式尾灯组相连,搭配底部的内凹式造型,运动范儿十足。

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正式开售 续航可达350km-图4

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正式开售 续航可达350km-图5

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正式开售 续航可达350km-图6

全新雪铁龙C4纯电版正式开售 续航可达350km-图7

内饰方面采用大量软质材质进行包裹,黑色内饰辅以蓝色饰条进行装饰,增添精致感,车内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液压渐进式减震器悬架、后驻车辅助、HUD抬头显示、主动安全制动、手机无线充电、盲点监控和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60N·m的电动机,并搭载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