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轿跑SUV售价曝光 内饰酷似宝马3系

近日网新社获悉,雪铁龙公布了新款C4的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8,995欧元(约为23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在西班牙市场开售。

雪铁龙全新轿跑SUV售价曝光 内饰造型酷似宝马3系-图1

雪铁龙全新轿跑SUV售价曝光 内饰造型酷似宝马3系-图2

雪铁龙全新轿跑SUV售价曝光 内饰造型酷似宝马3系-图3

雪铁龙全新轿跑SUV售价曝光 内饰造型酷似宝马3系-图4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相较于老款,新车在细节上做出了明显的改变,比如分层式的前脸更加富有层次感,并且雪铁龙标志性的LOGO由两条镀铬饰条连接至两侧大灯,使得前脸整体性更强。另外,新一代C4前大灯采用分体式LED光源,点亮之后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凌厉,搭配掀背式设计的车顶和全新的尾灯,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雪铁龙全新轿跑SUV售价曝光 内饰造型酷似宝马3系-图5

雪铁龙全新轿跑SUV售价曝光 内饰造型酷似宝马3系-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与宝马3系车型较为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6kW,峰值扭矩240N·m,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