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前瞻:北京越野BJ30抢先看

2020北京国际车展将在本周六(9月26日)正式拉开序幕,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目前已经抵达场馆,车展开幕之前,抢先为您带来新车的一手消息。今日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了北京越野BJ30实车,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2020北京车展前瞻北京越野BJ30抢先看-图1

2020北京车展前瞻北京越野BJ30抢先看-图2

2020北京车展前瞻北京越野BJ30抢先看-图3

2020北京车展前瞻北京越野BJ30抢先看-图4

外形层面,BJ30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硬朗风格,和现款BJ40视觉上非常接近。新车中网为经典的家族式五孔设计,配合两侧的独立LED灯组,和平直机盖上鲨鱼鳃似的散热孔设计,看上去个性化十足。底部则采用了全新设计,三孔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是夸张,明显提升了视觉层面的硬朗感。

2020北京车展前瞻北京越野BJ30抢先看-图5

2020北京车展前瞻北京越野BJ30抢先看-图6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05/1855/1710mm,轴距是2675mm。BJ30车尾也极为有特色,后杠下的三圈镀铬装饰和前杠相呼应,辨识度非常高。贯穿式的黑色镀铬条连接两侧的尾灯,能明显提升车尾的视觉宽度。

动力层面,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全新BJ30将搭载代号为4J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将配备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6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