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年内还有8款新车 BJ30开启全新产品线

北京越野今年规划了共有9款新车,首发车型就是刚刚上市的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7个月中,北京越野还将有8款新产品推向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越野也将在今年开启奇数系列产品的布局,首款产品BJ30预计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按照他们官方的说法,今年的产品矩阵整体是“以短轴带极致,以进阶80带高端,以PLUS、城市猎人固专业,以BJ30拓展品类”。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1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2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3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4

2020款BJ80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5

2020款BJ80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总成的升级。新车在现款2.3T动力车型的基础上将新增2.0T与3.0T V6动力版本。2.0T车型最大功率155kW,百公里综合油耗11.2L,上市后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降低BJ80的购车门槛儿,为喜欢硬派越野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项;3.0T V6版本就是要解决“小马拉大车”的尴尬,对于一台整备质量超过2吨的大块头SUV来说,3.0T V6的动力储备才更符合其车型身份。

BJ40雨林穿越版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6

BJ40雨林穿越版主要面向专业改装爱好者用户,可看作BJ40的“性能旗舰”产品。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专业的越野改装能力,其中原厂已经有诸多改装,在引擎盖进风口、涉水喉、长条越野射灯、绞盘等配置的加持下,拥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这些原厂件不仅省去了用户后期的改装流程,合理合法的新车也解决了客户改装以后“上牌难”的问题。动力部分预计会搭载2.3T+6AT的动力总成,底盘也会进行更为越野化的调校。

BJ40短轴版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7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8

BJ40短轴版已经在前不久曝光,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四门版的设计风格,由于采用了两门四座的布局,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短小精悍。尾门配有“BJ40 SE”标识。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1925×1865mm,轴距为2465mm,长度与轴距略长于Jeep牧马人两门版。BJ40两门版搭载蜂巢易创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预计与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相同为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为8AT变速箱。

BJ30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9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10

北京越野将启动全新产品线 年内还有8款新车-图11

BJ30是北京越野一体化运营以来推出的首款城市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关于这款车的专利图已经在不久前曝光。新车将分体式大灯组进行了重新捏合,使车头的视觉效果与Jeep旗下车型有几分相似。车尾灯组整体会更贴近于BJ40的风格。以目前在售的BJ20(全系1.5T)官方售价9.68万-13.98万元为参考,新车的购买门槛预计在10万元上下。

北京BJ30
北京BJ3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0.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