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逐年上升,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越来越理性,安全性成为大家选车时越来越看重的因素。相比C-NCAP,近两年中保研C-IASI测试成绩影响力越来越大。相比被网友称之为“五星批发部”的C-NCAP,成立不久的中保研C-IASI目前更让人信服。C-NCAP是一个半官方半市场化的机构,但是世界上其他国家的NCAP则普遍由该国政府直接出资,以保证测试的公正性。美国有U-NCAP,欧洲有E-NCAP,而澳洲和新西兰则共同出资成立了A-NCAP。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1

国内的车辆想要出口到澳新,必须满足A-NCAP严苛的碰撞测试。如果再能拿下五星测试那就真的很厉害了。上汽大通出口到澳洲的皮卡大通T70就是国产皮卡唯一一款A-NCAP碰撞测试达到五星的皮卡。它延续了高强度的车架。这款皮卡经过澳洲特殊试验标定,比国内产品耐高温、高寒、高压。在可靠性上,T70还满足澳大利亚国家标准ADR,首次故障里程10000公里,领先其他品牌车型。同时,该车底盘采用了特殊的处理,耐腐蚀、耐锈蚀能力超强, 符合用户对车辆皮实耐用的追求。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2

在澳洲和新西兰这样的发达国家,地广人稀,历来都是皮卡车型的热销地。成熟的市场竞争也是异常激烈。最终成为福特Ranger、丰田海拉克斯等经典车型的天下。上汽皮卡作为一名后来者,最终在澳新成功站稳脚跟,拥有了在澳新市场和Ranger、海拉克斯等车型掰手腕的实力。连续三年实现国产皮卡市占率第一,成为畅销发达国家的中国皮卡产品。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3

热销靠的是出色的产品力。除了上面提到的五星安全品质以外,出口澳新的大通T70还拥有以下优点。

一是动力强劲。该车搭载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拥有极高的升功率水平,代表了该发动机先进的工艺和经济的油耗,而且动力经过重新调校,低速扭矩更大,最高车速更高。上汽π柴油动力系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轻型柴油动力系统,是市场中首次应用VGT+WGT两级增压技术,在低速高扭以及动力输出方面拥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在传动系统方面,有6MT以及6AT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该车的四驱版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具备2H、4H以及4L模式。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4

二是外观造型出色。上汽皮卡T70 澳洲版整体设计感十足,贴合国际主流市场审美,配合敞口式进气格栅、镀铬亮色装饰、大尺寸镀铬LOGO、19寸多辐铝合金轮毂配255/55马牌轮胎等赋予该车诸多时尚元素,将国外乘用车的主流设计用在了这款皮卡上。即使是见惯了各种皮卡的澳洲、新西兰消费者也对这款车的外形交口称赞。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5

三是配置乘用化。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前雾灯、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四轮盘刹、不锈钢防滚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和前后保险杠等乘用车上才有的配置,大通T70皮卡上都能见到。相比同级别其他品牌车款,配置更加丰富,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该款皮卡的时尚风格。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6

这款几乎没有短板的全能皮卡,在澳新市场的售价区间为3.6-4.2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8-21万元,连续三年热销,目前已经在发达国家热销11万辆。虽然中国出口到海外的产品竞争力极强,但近年来整车出口并不景气。上汽皮卡能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实属不易,体现了强大的产品力。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7

今年2月份以来,全球受到疫情影响,国与国之间的进出口业务都遭受巨大打击。尤其是国外很多国家,疫情控制不力,生产生活遭遇重大中断。反观国内疫情控制得力,大家的生产生活早已恢复正常。国家这时候强调国内内循环,号召产品出口转内销。将出口到国外的优秀产品面向国内消费者销售,促进国内消费的升级换代,实现经济的正循环。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8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9月中旬,上汽皮卡将T70澳洲版正式引进到国内市场,国内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这款高品质皮卡了。上汽皮卡更是将T70澳洲版国内售价限定在10.98—15.38万元,比国外的售价便宜了将近一半,表现了相当的诚意。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9

不仅如此,目前刚上市期间订购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可享受六重大礼,包括9.9元意向金可抵现金1000元;享1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最高可享15000元三年免息等。编辑算了一笔账,上汽皮卡T70澳洲版综合优惠高达3万元!这样的促销力度在皮卡市场可以说相当震撼了!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10

与此同时,同平台同质的上汽皮卡T60起售价也降到了8.98万元,并且再送三年免息,可谓相当有诚意。上汽T60皮卡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价格最低的柴油自动挡皮卡,拥有包括两驱/四驱、标箱/长箱、6MT/6AT、先锋版/舒适版在内的多款车型。

国产皮卡唯一国际安全碰撞五星11万远销发达国家-图11

这款车的独特卖点还有很多,比如具备优异的拖拽能力,已经在工信部获批3吨的拖拽能力,是国内唯一的可拖拽3吨以内的货物合法上路的皮卡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