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双11可以去沙湖吗 迈锐宝xl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双11可以去沙湖吗 迈锐宝xl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保养套餐、原厂配件买3赠1特购活动(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迈锐宝XL就是这样一台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激情的轿车,作为雪佛兰旗舰车型,迈锐宝XL与别克君越,别克君威等通用车型同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为5米左右,其定位为运动型B级轿车,修长的车身让迈锐宝XL看上去霸气十足。

雪佛兰  535T 第二排座椅

从设计上新款迈锐宝XL的内饰风格没有做出改变,延续了老款的样式。整个内饰材质也多以硬塑料为主,但在很多细节之处加入了皮质材料的覆盖。

雪佛兰  535T 备胎整体

迈锐宝XL是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最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车型。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全新变速箱是通用自家研发的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CVT变速箱的表现平顺性自然毋庸置疑,而在传动表现上,这台变速箱与发动机的搭配还是非常默契的。不会表现得让人觉得拖累了本就容易被质疑的发动机。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