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东风本田 东航世纪特约销售服务店维修和购车专家访谈实录

东风本田 东航世纪特约销售服务店维修和购车专家访谈实录

2007-05-24 20:0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程经理,现在已经进入夏季了,随着日照时间越来越长,可能到夏天7、8点钟以后天才会黑。为了方便我们的消费者来店看车、修车,我们店里会不会适当延长工作时间? 程威:我们已经考虑到了这一问题,上班族在正常营业时间是不可能到里来进行一些车辆的保养以及维修服务的,所以我们设了保养夜场的项目,就是为方便广大上班族,或者是平常有事的客户,像一些正常的保养以及常规的检查,客户来之前可以打服务电话预约一下,我们可以顺延时间。 主持人:正常的车辆销售时间有没有顺延? 程威:从开业到现在,我们应该是5点下班,但是只要有客户在,我们的销售人员就不会离开岗位。 刘迎:基本上我们天天都是7、8点钟送走最好一位客人才会结束营业。 程威:只要有客户在,我们都不会下班。 刘迎:而且晚上也有值班的。

主持人:两位经理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店里的具体情况,方便我们的网友以及车友到店去看一下。 刘迎:说一下营业时间,我们正常时周一到周五是早上8:30—5:00,但是基本上在6、7点钟之前,我们都有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周六日有区别,是9:00上班,6:00下班,晚上也有值班的。 主持人:东航世纪店的具体地址呢? 刘迎:我们的具体地址在东五环的五方桥的西南角,大家不好找的话,可以找欢乐谷,继续往前走3公里就到了。 网友:我是邢台的,想买新CRV,现在能买到现货吗?多少钱?还有个问题就是这个车是否有原装的GPS(带显示屏)导航系统? 刘迎:您是不是在北京使用,或者是北京的牌照,因为每年我们的车辆规定都要是在自己的行政区域内销售,比如我是北京的4S店,我只能在北京的行政区域里销售,挂牌照的话是北京的牌照,不能往外地销售,这是一个限制。再一个导航,我们有本田原厂DVD导航,大概3万多块钱。 主持人:如果现在买的话,能不能提到现车? 刘迎:关键是看您要上什么牌照,如果是上邢台的牌照,我们无法销售。 主持人:那我们就替北京的网友问一下,如果是在北京用、上北京的牌呢? 刘迎:如果您现在买车的话,我们店是交订金,顺利的话,8月以后可以提。 主持人:订金是多少? 刘迎:两款车不一样,2.4L的订金是5万,2.0L的是2万。 主持人:比如有的朋友在等待提车的期间,看上其他的车辆,这个时候订金可不可以全额返还? 刘迎:我们这方面没有任何的限制,只要你提前跟我们说,以正常的理由,比如说我不喜欢这个车了,这种情况我们都会全额返还订金的。如果您是刷卡,我们会退到您的卡里;如果你是支票,我们退您支票;如果您是现金的话,需要提前3—5天,我们退给您现金。 网友:我主要是想了解一下新CRV的防盗性能,我的朋友老款的就被盗了,不知新CRV怎样,有没有改进?车被盗真的很让人烦恼。 刘志宇:这个防盗系统跟原来的是一样的。除非盗车的人有解码器,否则的话即使是奔驰、宝马也是一样被偷的。

主持人:如果自行对车辆进行安全改装,还能享受质保吗? 刘志宇:改装过部位将不能享受质保。 主持人:我们店里能不能帮助车主做这种改装? 刘志宇:我们不建议加装,因为跟原来的部件可能会有冲突,会导致部件意外损伤。 网友:请问思域新车磨合要注意些什么事项?有人说速度不能超过120,也有人说现在的本田的车出厂前已经磨合好了,可以随便跑等等,说法不统一,到底现在是怎样呢? 刘志宇:对于新车,我建议还是车速不要太快,因为新车组装刚下线达不到设计的理想要求,但是通过磨合,比如轮胎是200公里达到到下线设计的要求,要通过摩擦达到一个设计的点,所以不能像一些玩车的人士急加速,急减速,加大对车的磨损,而且对发动机也没有好处。有人说拉高速,主要是使发动机动力最好状态输出,我建议在安全的情况下,最高不要超过160,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 刘迎:新车的头600公里,速度最好不要过90,特别是起步、刹车、停车的时候,不要拉大油门,要匀速一些。 主持人:我们两位嘉宾在回答了我们这位网友问题的同时,还介绍了一下拉高速清积碳的问题,看来我们的专家还是建议要瞬时拉高速的。 刘志宇:短时的拉。 网友:CR-V自动挡行驶20000公里,从高速减速到80—70km/h时哨鸣音,加速没有,空档没有.为什么?刚换完机油就出现了 刘志宇:我不知道他指的哪种声音?是不是附加设备,有可能是由于添加了附加设备而引起的风噪声,不一定是变速箱。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