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保养 » 完全解密新CTS-北京达世行华威在线访谈实录

完全解密新CTS-北京达世行华威在线访谈实录

2008-05-22 15:2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上车市的在线聊天室。今天来我们这里作客的是来自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部经理于冰先生以及维修站技术经理胡宗跃先生。首先欢迎二位的到来,感谢二位能在百忙之中与网友进行这次难得的互动。下面先请二位先自我介绍一下。

于冰:大家好,我是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于冰,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跟大家见面。

胡宗跃:大家好,我是北京达世行车间技术专家胡宗跃。

主持人:请大家介绍一下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有司的情况。

于冰:华威是达世行名下,以经营凯迪拉克为主的公司,我们这家公司是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的4S店服务,我们还有二手车的业务,客户金融保险的业务为一体的服务公司。达世行华威始建于2004年8月份,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第一批凯迪拉克销售商。当时专卖店只有11家,到目前为止,也是北京唯一一家销售凯迪拉克的4S店。我们到现在位置为止,在北京东三环有一个体验中心,在北五环有一个大型的4S店。希望大家去我们店里看一看,试驾我们的车。

主持人:2008年3月18日,全新凯迪拉克车上市了,不仅有刀锋一样的外观,而且越发大气了。请于冰先生介绍一下。

于冰:这看车给我感觉是融合了艺术和科技的理念,具有现代主义豪华的气质。08款的车,比以前更加时尚了,内饰也有很大的变化,采用了大量的防护材料,这样的话跟以前在国内的销售有很大的区别。08款的车进行了改进,所有的内饰完全采用的名贵的实木,很多的配件都是手工制造,营造了一种奢华的气质。今年上海通用提倡了一个环保理念,现在的CTS在冷起动的状态下,都要比一般的汽车排量减少了25%,动力增加了,更加环保了。还有一些科技配置,以前我刚看到这个车的时候,我都感觉它非常好操作,采用了一些硬盘的系统,跟现在的电脑界面是一样的,有很多朋友都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安全性能也比以前提升了,所以我觉得新一代的凯迪拉克CTS,它标志着凯迪拉克新一代前进的方向,在某些方向,引领了全球更新一代的运动轿车的方向。所以我感觉08款跟以前的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主持人:现在咱们店的车型是怎么样的?是全系车型均有呢?还是有只有部分车型在销售。

于冰:08款的推出了四款。2.8豪华运动款,上市以来销量非常好。2.8精英版需要比较长的时间,3.6也有两款,这两款车从现在的预定状况来看,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时间也是比较长,豪华版因为是旗舰的车型,配置比较多,会更实用一些,这款车的售价是54.8万。

主持人:哪么现在购买凯迪拉克新CTS车型,可不可以提供分期付款呢?

于冰:我想不管是买旗舰版,还是精英版,达世行公司提供个人信贷服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可信度非常高。消费者手里的汽车文件是非常齐全的,不像以前买车,所有的文件都不在自己的手里,不是很方便。

主持人:看到屏幕上,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提问了。第一个问题就是08款CTS有胎压系统吗?

于冰:有,新CTS的胎压检测系统是独立的,分在四个轮胎上。每个轮胎都单独进行检查,而且具单独的报警功能。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CTS的保养是怎么样?请咱们维修专家来回答一下吧。

胡宗跃: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车辆的保养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它是分得比较复杂的,它有一些等级。但是,常用的项目,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是在1300元,这在同价位的车里,已经相当便宜了。

于冰:凯迪拉克的全车系都提供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保修期。针对刚才的问题厂家想得非常周到,前四次的保养都是免费的。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绿动未来的概念,这也是一个新的概念。这位网友一直很喜欢凯迪拉克的大型SUV车型-凯雷德,,但是对于油耗一直是很担忧,但听说未来将要推出混合动力版的凯雷德车型。想请问专家这款车型何时能够推出。再简要的介绍一下这款混合动力版的SUV车型。

于冰:这次车展已经有展示了,像这款车的话,动力性并不比6.2排量的车差。毕竟车身比较重,所以油耗稍微高一些。但是使用混合动力以后,它在低于时速40公里以下,就是靠电力驱动状态,在城区的综合油耗,我们也从通用那边了解到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在百公里10个左右,这比现在凯雷德车型的动辄18 19个油要省的多了。而车内的噪音,我们试驾了一下,几乎没噪音,像开电动车一样。它的在使用这种电力驱动是零排放,而且在车展期间有很多的公司老总非常有环保意识,我们在沟通的时候,他们说这个车的价位并不在意,110万也好,160万也好,但是他们为了回馈社会更要考虑到环保的理念。我们把一些简单的数据告诉他以后,他们非常感兴趣。我想这款车的上市的时间应该离广大消费者不会太远,曾经我在网上看到的消息,应该是在明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