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全新UFO明年上市 专访永源销售总经理张颜兵

全新UFO明年上市 专访永源销售总经理张颜兵

2010-04-24 16:4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由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颜兵先生。张先生您好。在本届车展你们给我们带来哪些车型参展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张颜兵:各位网上车市网友大家好。我们一共带来了五款车,当然前提是要介绍的两款电动汽车,一款是我们与美国GAB汽车合作的概念车,三轮的电动概念车,第二个以销售A3EO做的纯电动车。

主持人:您认为哪个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呢?

张颜兵:电动汽车目前在国内近期内不会大规模上市,我说说我们两个系列的三款产品,其中是10月1号全国首发的批量上市的1.8自动挡的车子,价格会在十万以下,所以非常有竞争力。

主持人:本届车展许多观众都非常管关注的是永源将要发布的电动SUV和概念电动车,请您介绍一下。

张颜兵:先从概念车,它有两大核心技术,一个是光的,一个是电的,是光电结合的新产品。因为概念车很多参数细节还不便对外公布。第二个A380这款电动汽车已经形成小批量的,它是锂电池的。大家知道电动汽车一般会涉及到几方面数据问题,第一,续航能力问题,最高时速问题,能不能快速充电问题,电池耐用问题。我们永源电动汽车做到第一最高时速能达到112公里,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一次续航能力超过300公里,在两个小时快速充电能达到200以上的行驶公里数。电池的持久力能做到10万公里以上。所以在同等的电动汽车里面来讲算是比较具有优势的一个产品。

主持人:您对节能减排这个概念是如何看待的,针对这款车谈一下。

张颜兵:节能减排从现在任何行业来讲都非常,包括低碳都非常热门,尤其汽车行业这块。尤其是今年北京车展主题叫畅想绿色未来,更能体现绿色环保低碳的概念。我想我们永源汽车应该要做对社会负责任的一个企业,一定要在低碳,环保,绿色,要孜孜不断去追求,甚至在这过程中会损失企业基本利润,我觉得也是值得的。

主持人:在今后研发新车型时如何将环保融入汽车生产?

 张颜兵:这个从我们的概念车的这个方向和我们现在引进的基础上可以看出来,我们以后尽可能使用一些绿色环保的,比如说电,比如说光能是最好的一个,所以我们以后总的目标想把电或光能够用在大批量车生产当中,为社会做点贡献。

主持人:经过多年打拼,请问永源UFO车型在SUV市场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请问这款车在1-2年内是否会推出改款车型?    

张颜兵:A380我们从09年3月2号下线开始,经过一年多的打拼在相关的现有的范围内,占有一定的比例,我们计划会在明年推出A380的二代,外观,内饰,配置包括动力部分都会有很大改进。

主持人:具体在明年什么时候能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呢?

张颜兵:这个要到明年九、十月份。

主持人:在价位方面新款会比老款高出很多吗?

张颜兵:基本上我们价格会保持相对比较稳定的情况,当然新款会增加很多配置以及它再进一步的品质化,精细化。

主持人:永源是否会着手轿车车型呢?

张颜兵:轿车现在是整个汽车行业里面的比较热门的话题了,现在基本形成好像感觉汽车就要做轿车的概念。永源现在总的指导思想,我们现在起步比较晚,到现在为止,跟所谓大企业比规模有一点差距,我们定的理念很简单,就是务实,这个分为几个方面,一是我们在现有的领域,比如城市SUV先来做强做精再做大,我们在两三年内没想到做轿车。

主持人:目前永源国内授权的经销商一共是多少家,相对一两年是不是会有扩大的计划,多少家正规的4S店?

张颜兵:永源汽车现在在国内的所有的网点加起来有二百多家,除了4S店,特约服务店大概四百多家,现在这种所谓网络天下的时代,我们在2010-2011年扩大到一倍,就在2011年底做到三四百家的样子。

主持人:永源汽车在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如何,是否达到了您预期的目标呢?

张颜兵:我们目标是两万台,第一季度基本完成了20%多,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主持人:今年永源汽车在总体的数量会达到多少台?

 张颜兵:我刚才讲到总量的概念,就是两万台的概念。

主持人:有信心超过09年吗?

 张颜兵:应该是翻番的概念。

主持人:谈一下永源2010年的规划吧。

张颜兵:从产品角度,第一,10月1号我们会有1.8自动挡的车上市,我们还有微型面包车在年底或者2010年初上市,7座的微型面包车。这款车主要针对二三线市场。在营销角度,第一就是说我刚才讲了扩大网点,第二也要加大宣传,两部分一个产品的宣传,第二就是整体品牌形象的宣传。因为永源汽车知名度在行业还比较低,我们在今年会加大这方面的宣传力度。第三我们刚才讲的畅想绿色未来这方面我们一直在做,包括电动车和其它能源的汽车我们还在加大研究。第四新产品开发,我们加大力度去做这块。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网络授权营销方面,今年重点网点会放在哪些城市呢?

 张颜兵:现在两百多家网点基本遍布了全国所有重点的城市,除了港澳台以外,基本都有。今年网点发展的话有两部分可以做,第一就是现有网点里面要精细化,深度化操作。第二在一些二线市场,所谓的一些中等城市或者中等城市以下的一些空白点要加大力度开发。

主持人:我们非常期待永源汽车在本届车展的精彩表现,谢谢您接受我们今天的访谈。

张颜兵:谢谢。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