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全新M今年引入 专访英菲尼迪市场部经理崔毅

全新M今年引入 专访英菲尼迪市场部经理崔毅

2010-04-24 15:4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您收看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英菲尼迪的市场部经理崔毅先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崔毅:网上车市的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在2010年的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哪些新车型?

崔毅:这次我们与以往车展一样,带来了跑车型的SUV FX50和FX350,包括G37的硬顶跑车,G37的豪华型轿车。还有EX25、EX35系列,这是商用的中级豪华轿车。还有很多车型,首要的是在亚洲首发的QX56 2011款等。

主持人:上面会有LV的标吗?

崔毅:上面没有LV的标。

主持人:非常的时尚。您在刚才介绍的那么多款车型里,认为哪一款是算得上其中的亮点?

崔毅:我们每一款车型都是亮点。就这次北京车展而言是一款Essence概念车。     

主持人:2009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量已经累计超过5000辆。想问一下2010年的计划销量将达到多少?

崔毅:现在是4月份,1—3月份统计数据显示我们的销量同期增长了184%,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数字,整个豪华车也就是平均70%多的增长。今年的目标是1万台,个人觉得这应该没有问题。

主持人:今年新推出的G25和EX25它们的销量怎么样?是不是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

崔毅:不但是达到了预期,而且是远远超过。1月份我们正式推出了G25和EX25这两款车型,上市以后供不应求,反响非常好。

主持人:随着中国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个性化的车型也不断受到追捧。近两年来SUV市场一直处在非常活跃的状态。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崔毅:我觉得这可能跟中国消费者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以及他们更享受大自然的生活态度有关系。我们的FX系列07年进入中国以后就一直受到好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

主持人: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还展出了旗舰SUV车型QX56,是W4馆的一个焦点。这个车型将在什么时候和消费者见面?崔毅:这次北京车展是正式亮相。现在我们已经接受预定,昨天就已经接到了订单。

主持人: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可以很快就使用上它了。这届车展的主题是环保、新能源。环保问题也是目前各个汽车厂商都非常关注的。英菲尼迪在海外推出了M35,给我们讲讲吧。

崔毅:M35是一款油电混合的豪华车,新的M今年一定会来中国。我们根据中国市场的需要、消费者的需求,还有行业政策等各方面的因素来决定混合动力来华的具体时间。

主持人:没有推出混合动力时,小排量车也是能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的。今年年初英菲尼迪推出了小排量的车型,同时我们也从经销处了解到,两款车型都十分的畅销。英菲尼迪下一步是不是也会推出低排量的车型?

崔毅:1月份时为了应对中国的豪华车消费税的政策,我们推出了一款排量低于3.0的车型。当时有一款VQ发动机系列,以前都是VQ35和VQ37,那时正好有VQ25HR这样一个发动机,于是就装配到了这款车型上。这不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而是把中国作为了世界首发,这款车型今后也会带到英菲尼迪其他的市场。虽然说这款车型的排量下降了,但是它仍然保持着非常强大的性能。至于今后是不是有低于2.5的引擎引入到中国,这个得根据中国市场的需要来看。总而言之,我们无论提供什么样的产品,首先考虑的是我们一定要提供最好的产品,并且同时保持了英菲尼迪的性能和特点。

主持人:英菲尼迪就是一个时尚的代名词,充满了活力气息。从每款车型的设计和车展展台的搭建,以及4S店的装璜都可以看出来。英菲尼迪、讴歌被称为豪华车品牌,您认为英菲尼迪有什么优势呢?

崔毅:产品设计师赋予了英菲尼迪很多欧化的因素在里面,无论是日产雷诺的高层还是设计师,他们都是在欧美接受的大学教育,或者在欧美的汽车公司工作过很长时间。英菲尼迪产品不是追求舒适的传统日系车,我们的产品更偏于运动,这和品牌口号也是一致的。刚进入中国时很多车主会把英菲尼迪跟其他的一些日系品牌车进行对比,从去年开始很多车主会把我们的车跟奔驰、宝马、奥迪相比,因为我们的车是更偏向于运动的车型。

主持人: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地区共有20家的专营店,下一步英菲尼迪将以什么样的速度去发展新的4S店?

崔毅:目前我们有19家4S店,在今年内我们会超过30家,我们有规划在短期之内会超过60家。中国经销店的宗旨是在非常稳健的基础上,保持一个比较迅猛的发展。作为豪华品牌我们无论是建店还是销售产品永远都是给消费者提供第一流的服务、第一流的产品。目前来说现在已有的19家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中国一线、二线城市的覆盖。

主持人:重点希望放在哪些城市?

崔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是一定会有的,之后会往一些别的内线城市,消费能力比较强的城市去扩展。

主持人:谢谢崔先生,谢谢网友朋友们的观看。

崔毅:谢谢!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