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新款汉兰达6月份将国产 专访广州丰田久保荣司

新款汉兰达6月份将国产 专访广州丰田久保荣司

2009-04-21 17: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年上海车展的直播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坐在我身边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规划营销部科长久保荣司。

久保荣司:大家好!我是广汽丰田的久保,请多多关照。

主持人:请你介绍一下在本次车展上广汽丰田带来了什么新车?

久保荣司:首先这次我们有两个重点,首先是在4月12号发布的新汉兰达。4月18号我们发布的凯美瑞最高等级的智能导航版。此外,这次我们主要展示了之前的雅力士,所以我们出展的车样重点来说有三个,一个是国产的汉兰达,国产的凯美瑞智能导航版,另外就是雅力士。

主持人:觉得这三款车哪个是这次车展的亮点呢?

久保荣司:当然我们觉得这三辆车都是我们的重点,都是我们的亮点,但是由于刚发布了凯美瑞的最高等级和新汉兰达的发布,所以这两个对我们来说是最有亮点的。

主持人:新凯美瑞240V  G-Book刚上市不久,从上市到现在它的销量怎么样?

久保荣司:首先是受到大家的关照以及大家的支持,我们的销量在节节的攀升。这次刚好又加上最高等级的智能领航版的发布,希望通过最高等级的发布给大家提供更多新的服务、新的理念。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新凯美瑞240V  G-Book是这次上海车展的主要亮点之一,那么它的主要用途是什么呢?

久保荣司:我们本次的新凯美瑞,它所代表的理念是超越中级车的框框感觉,当然这里面最重要就是智能副驾系统。我们理念是在一贯的车辆行驶、转弯过程当中加上了相互联系的功能,通过这个功能使车和外界建立连接,开启一个信息的时代。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简单说一下,比如说当你不知道路线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话务员服务设定导航,或者有一些提问信息,比如说天气预报、新闻等等各种各样的信息。

主持人:这个系统非常智能,那么汉兰达的高配上以后会应用这个设备吗?

久保荣司:因为我们刚刚导入到中国市场,我们还会看导入在凯美瑞的表现以及具体的状况,按照这些状况逐渐的扩大车型的范围。

主持人:这次车展一汽丰田、广州丰田把混合动力作为一个亮点,那么广州丰田会进一步生产混合动力的车型吗?

久保荣司:是这样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首先它的展出是由丰田中国直接作为参考展出展示在展台上。我们的希望是,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尽快的将这款车导入到中国市场来,作为凯美瑞品牌的另外一个补充。我们的方向先在新凯美瑞240 VG-Book智能导航版,之后还会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混合动力版推出的计划。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广汽丰田的汉兰达作为第三款展出车型,那么它的自身竞争力在哪里?

久保荣司: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外型上绝对是一款SUV的感觉,我们想针对这样的客户,一种犹豫的客户,可能他现在有一辆轿车,当他想换车的时候是想换比现在的车更高等级的轿车呢?还是选择更多用途的SUV呢?在他还没有确定下来哪一种车型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更多的获取这样的客户。我们觉得汉兰达的价值就是在于它的用途比较广,可能到了周末去掉西服,把车开到外面去,或者跟朋友一起去休闲的生活方式,所以也回到最开始的主题“宜商宜娱、从容人生”,给到这样的理念给客户。

主持人:广汽丰田出于什么原因设置2.7升排量车型?

久保荣司:我们刚才也说到了我们这个车主要是希望客户在商务的时候也用到,在平常休闲的时候也用到。我们在保持与轿车相同的舒适性高级配置的同时,更多是针对城市用途的车,在城市内一些道路行驶的时候或者是在工作上也好,在休闲中也好,更多提供这样的车辆,所以我们用的燃油性更好的2.7的排量,同时也具备很强的动力性。

主持人:汉兰达的两款车型3.5和2.7中,2.7升车型是否是重点销售车型?

久保荣司:怎么说呢?我们当然是在3.5和2.7两个排量上都希望客户购买我们的车辆,不是说偏重哪个车,只是说我们希望在2.7稍微低一点价格的客户群扩大,所以说我们在2.7中也增加一个车型叫做无第三排座椅的车型,就是针对无序多人乘坐的顾客,第三排座椅没有的话可以在原来第三排座椅的地方形成很大的行李箱,放置日常所需的行礼。

主持人:汉兰达的产品什么时候可以国产化?

久保荣司:现在计划在6月份。

主持人:预计销量会达到多少台呢?

久保荣司:因为现在的市场变化尤其是近几年的市场变化特别快,而且也特别竞争,当然我们有自己的数字说我们想卖到这么多,我们想生产这么多,但是我们会根据具体的状况、具体的时间环境、具体的形势去调整,按照客户的需求去调整我们的生产,我们的销售。

主持人:你觉得汉兰达的豪华城市型SUV车型会给豪华的SUV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久保荣司:从我们的车辆定位来说是比较豪华的,现在这个车辆的细分市场我们是作为一个开创者来进入这个市场。可以说,现在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没有的。希望我们作为一个引领者开创这个市场以后有各种各样的豪华车和SUV进入到这个市场,把这个市场逐渐扩大。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此次专访到这里结束,谢谢久保荣司先生。

久保荣司:谢谢!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任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