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全新索兰托7月北京上市 专访起亚中国郑畅镐

全新索兰托7月北京上市 专访起亚中国郑畅镐

2009-04-21 15:4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上海车展的直播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我们的新闻门户汽车联盟有千龙网、南方网、北方网、东方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红网、中安在线、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荆楚网、华龙网。本次采访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先生。

郑畅镐:大家好。

主持人:另一位嘉宾是起亚中国市场部经理金今兰女士。

金今兰:大家好,我是起亚汽车(中国)金今兰。

主持人:这次上海车展应该是比较有特殊意义了,是我们在一个市场大环境有着特殊变化的时期国际车展的发布。想请郑先生谈谈您对这次车展的感受。

郑畅镐:国际金融危机下,别的国家情况车展跟以前比是不太好,但是这次上海车展看起来比以前还要好。从很多厂家发布的车子和规模内容来看,跟以前要好很多。 

主持人:我们这次起亚中国带来了哪些车型呢?我们的展台有没有什么特色呢?我们的规模有没有更进一步的扩大呢?

郑畅镐:我们起亚汽车是在E3馆,我们展出了全新索兰托,还有东风起亚公司展出的福瑞迪轿车。

主持人:您提到了新索兰托的亮相,我们的网友看到它和之前的老款索兰托有了很大的区别,那我们新索兰托的理念有什么不一样呢?

郑畅镐:新索兰托名字沿用了索兰托,但是车子是完全不一样的。

金今兰:因为索兰托代表的是一个起亚品牌,大家一提到起亚就会想到索兰托,所以我们是想延续索兰托品牌的影响力。

 

主持人:我们这个车最大的亮点在什么地方呢?

郑畅镐:这个车子是城市新SUV,排量是2.4,正好是我们用户最喜欢的。我们的车子有尖端的配置,是一个尖端的全新索兰托。

主持人:我们的尖端的配置有哪些呢?

金今兰:它有一个颠覆性的改变,在外观来讲,我们启用了一个标志性的设计,看起来更像充满肌肉健壮感觉的产品。它的内饰方面来讲,跟以往的索兰托完全不一样,更适合城市的路面,适合驾驶。我们还配备了六倍的变速箱和全新的发动机,全景式的天窗等等,这些都是比较配合高技术的尖端配置。同时我们又提高了动力,降低了排放。

主持人:郑总对我们的新索兰托有什么期待呢?

郑畅镐: 今年4月在韩国的时候,我们中国媒体和经销商的代表们参加了车展,他们都认为新索兰托真的是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所以,我觉得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会非常好。

主持人:它会在什么时候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郑畅镐:7月28号在北京进口汽车展示会的时候我们正式上市,那时候会公布价格。

主持人:索兰托也起到了我们的刘烨明星代言,您是怎么看待我们刘烨的形象和索兰托的配合呢?我们为什么会选刘烨呢?

金今兰:因为很多人对他的评价就是帅和酷,首先在外观上我们觉得整体时尚的外观跟我们的产品是非常吻合的。刘烨从出道到现在也是非常敬业,在演艺上也是精益求精非常完美的。我们觉得新款的索兰托也是非常适合30到40岁比较年轻富有个性的,在事业上又是追求完美,在生活品质上也是追求完善的。

 

主持人:我们可以从明星代言这方面看到起亚在品牌形象提升这方面一直不断的努力,在2009年会不会有新的惊喜带给大家呢?

金今兰:我们一月份有一个澳洲网球开赛,也是我们全球赞助,而且纳达尔也是我们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上海车展结束以后,五月份在上海新江湾体育中心赞助了一个亚洲极限运动。亚洲极限运动也是诉求这种年轻有活力的概念,因为起亚也是走年轻活力的品牌概念的,这也是为了提升品牌所做的活动。我们请一些代言人是希望能够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2010年我们也赞助了世界杯。

主持人:我想请教一下郑总,我们在看到2009年全球经济形势,我们的专家预测都是不太乐观的,可能据我们得到的数据起亚在北美等地区的销售是一个日趋上扬的情况。郑总怎么看待这个现象?您对整个经济形势有什么样的预测?
郑畅镐:金融危机对汽车的市场冲击应该是比较大,但是我觉得中国的市场跟别的国家不一样的,因为内需的市场非常大。目前增长的速度不可能那么高,但是也是稳定上升的阶段。中国市场这几年有国家的政策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所以整体来说10%左右的增长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主持人:有的经济专家有一个预测,一到三季度中国国内汽车市场的火爆是一个表面的现象,就是我们的市场在短期内可能有一个膨胀,但是后劲不足。郑总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金今兰:本身它具备一定的弹力,本身有一个经济基础。

郑畅镐:整体来说上升的阶段是长期来看,要有稳定的发展。

主持人: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的直播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