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比307更高的车型将投放 专访东风标致窦赛尔

比307更高的车型将投放 专访东风标致窦赛尔

2009-04-21 00: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上海车展的直播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我们的新闻门户汽车联盟有千龙网、南方网、北方网、东方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红网、中安在线、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荆楚网、华龙网。本次采访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先生。

窦赛尔:非常高兴来参加这次上海车展,也非常高兴接受这边访问的邀请。我们把我们新的标致品牌的产品带来了此次的上海车展,我们这次车展的主题是科技、品位、环保。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展台上看到我们有一个集这三个词于一身的车,叫RC混合动力车。首先说它的科技性,这台概念车有两台发动机,一台是汽油发动机,一台是电力发动机,这样最高功力可以达到350马力。在这个品位方面,大家可以看到这是非常漂亮的一款车,在之后的标致车型上面我们也会引入这种设计。除了科技、品位方面,还有最重要的大家很关注的环保方面。我们这台混合动力车是展示了我们标致在这个方面前瞻的技术。还有另外一个我们想要展示给大家的是新推出的207车型。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我们还将有新的车型推出。这个就是作为我们开场白吧,我们在这个车展想要表达的。

主持人:窦赛尔先生已经为我们介绍了本次东风标致的参展车型,此前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两厢207之后将有一款比307更高一级的中级车引入。请问这款车型大致将会在何时适时的引入国内?

窦赛尔:我们的这个武汉二号工厂正在建,在今年年底可能会投入使用,我们这款车会在今年年底明年初投放,肯定是比307更高的车型。

主持人:随着世界能源的紧缺,油价的不断上涨,环保节能的小排量车型不仅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撑而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众多汽车厂商也越来越重视小型车的引入与研发。而一直以来小排量经济型车,都是东风标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一个空白领域。东风标致是否会适时的导入此类车型,进而弥补这一车型空白?

窦赛尔:我们既有小型车、中型车又有高档的车型。对于这个小型车当然也不是非常小的车型,之前我们刚刚投放了一款207车型。对于这个中端的中型车来讲我们有307,我们的307是完全符合政策的,因为我们的车型有1.6的车型,不像其他的有1.8L的车型。

主持人:207两厢车目前销量表现如何?

窦赛尔:207前几天刚刚投放,而且今天是第一次向公众介绍这款车型。可以说,我们的意向客户还是非常多的,现在我们正在想办法增加产量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可以说,207的开端是开的非常好,我们对这款车型是非常有信心的,包括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客户对这款车型是非常喜爱的。如果说到这款车型的优点,首先是1.4L和1.6L的车型,非常符合我们国家的政策。而对于驾驶舒适型和操控性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因为它也是采用标致非常有名的悬挂系统。还有另外的一点,它的外观还有内饰,这个就请大家亲眼看看新车了。包括车的质量,还有可感知的质量方面也是邀请大家参观实车。

主持人:09年第一季度东风标致的销量表现如何?是否达到了预期的销售目标?对于此前所公布的,09年9.7万辆同比增长18%的销售目标是否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窦赛尔:到三月底我们的销售表现是完全符合我们的销售目标的,我们对市场的表现还是惊喜的,一开始我们认为会不好,但是现在表现非常好。尽管现在有全球的经济危机,但是中国的车市还是非常坚挺的,这是一个好的方面。对于我们销量方面,前三个月都是非常好,而且到现在来看,四月也是非常好的销售月。现在随着207的推出,应该对我们的销售也会有一些拉动,这样的话对于我们实现全年十万辆的目标应该是很有帮助的。

主持人:您曾表示东风标致计划在2009年年底建店数达到295家,而这个数字在2008年初是275家。那么,这一扩大销售网点的计划目前进展得如何?

窦赛尔:我们现在对于网络的开发是可持续科学发展,所以希望对于网络的开发是有一种比较好的控制。我们现在瞄准的主要是一些四五级的城市,因为现在这些城市里面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的非常迅速。而且现在可能是一些我们没有覆盖到的网点城市,所以我们现在着重开发这些。

主持人:时间的关系,我们本次采访到这里告一段落了,非常感谢窦赛尔先生能到我们直播间,再见。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任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