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全系新车型集体亮相国内 专访英菲尼迪车艳华

全系新车型集体亮相国内 专访英菲尼迪车艳华

2009-04-21 14:1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年上海车展的直播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联盟之家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这次访谈很荣幸邀请到英菲尼迪的市场部总监车艳华女士。

车艳华:你好。

主持人: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包含G37双门跑车、09款G系轿车、09款M35高端豪华轿车、09款EX35及全新FX系列跑车型豪华SUV在内的全系车型,而这也是英菲尼迪全系新款车型在国内的首次整体亮相。在这些车型里,您认为哪款车可以称得上是其中的“亮点”?

车艳华:首先说一下,你对我们的展台非常熟,在这些09款车型当中FX,还有G37的豪华型轿车,FX在市场已经有非常良好的表现,G37也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前景。这两个车作为我们旗舰产品之外还有更加个性化的Crossover  车型EX35,像刚才你说的G37双门跑车还有M35豪华轿车。

主持人:这些车型都是非常亮眼的车型,也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那么你认为这些车型当中会成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地区销售的 "主力"车型?

车艳华:FX35会成为主力车型,还有G37是运动型的豪华轿车,在中国的市场当中轿车有非常大的潜力。

主持人:我们看到还有一块是敞篷跑车,已经有很多的豪华汽车品牌已经把敞篷版带到中国市场,英菲尼迪对此有没有什么打算?

车艳华:应该说我们也有打算,英菲尼迪一直秉持为现在的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敞篷跑车你也非常喜欢,我们敞篷跑车会在明年引入到中国。

主持人:刚刚已经聊到英菲尼迪非常多的新车还有09款的EX35也是非常关注的焦点,你有什么预期呢?

车艳华:不知道你有没有到我们的展台看,EX35是非常亮丽的车型,从外观来看,你要做一个广告的话,前面看到是一个跑车,后面是一个SUV。这辆车是凭着它独特的设计和车身的色彩。不知道你观察了没有,EX35是基于大自然的色彩设计出来,所以说这款车是针对成功的年轻人,而且开EX的4 0%是女性开的,可以说它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现在的销售跟我们的预期是差不多的。

主持人:在09年走过的前三个月,英菲尼迪第一季度的销量也是可喜的数据,能不能跟大家聊一下第一季度的销量情况?

车艳华:如果谈到第一季度,我们先看一下去年,08年是通过网络销售了4000多辆,在市场上表现也不错,因为2007年7月份才开始销售,到现在达到这样的销量中国的消费者或者我们的客户是比较满意的。一季度我们销售了1000多台,这也是我们比较满意的数字。

主持人:我们一季度达到了1000多台的水平了。我们对去年所公布的,要跟去年4000多台持平,现在一季度已经很好了,会不会调整计划呢?

车艳华:一切来源市场,如果市场好我们会希望销售店供给客户的量越多越好。

主持人:现在国内新车在不断的推出,而且市场细分领域越来越明显,对于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英菲尼迪有没有什么计划?

车艳华: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所有的车型都是按照细分市场来划分的。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有SUV,有跑车型的SUV,还有Crossover 车型EX35,还有G37的运动型轿车,M35轿车还有双门的跑车。我们是研究了全国市场的细分状态再根据不同的需求引入到中国市场不同的车型。刚才说的敞篷也是适应市场的需求,在每个细分市场我们会满足各种各样喜欢英菲尼迪,并且相对年轻、成功有品位的人士。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网友们是非常关心的,也是我对英菲尼迪非常感兴趣的问题,现在英菲尼迪的经销商总数已经达到13家了,今年我们的销售网络的建设有什么样的计划呢?在什么样的地方可以购买到新车?

车艳华:现在是13家,我们另外还会开4家,一共达到17家4S店,我希望王小姐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到我们4S店看一下,你一定会有不同的感受。你到4S店之后你感觉到是非常亲近不是很有距离的。另外通过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以及对你的接待,你会对这个品牌有深刻的建设。另外,我们的品牌建设跟其他的品牌不一样,我们有艺术画廊的感觉,跟用户搭建了一个桥梁。

主持人:现在4S店建设已经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车艳华: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过程当中,希望在客户需求量比较大的城市,从产品的角度更加转向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的目标和策略。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可以尽快到英菲尼迪店里面切身接触这些亮丽的车型,时间的关系本次访谈到这里告一段落,非常感谢车艳华女士的到来,也谢谢大家的收看,再见!

车艳华:再见!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