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精彩落幕

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精彩落幕

2009-03-31 13:5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初春2月的北京还是乍暖还寒时候,但对于汽保行业却是前所未有的热闹。第51届汽保春节展会刚刚召开,慧聪网云驰杯2008年度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紧跟就拉开帷幕。2009年2月26日汽保业内人士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欢聚一堂,共赴行业盛典,共同分享获奖的喜悦。

会前各位嘉宾就在引导员的指引下陆续进入钓鱼台国宾馆会场,众所周知,钓鱼台国宾馆是展示中国文化的重要场所,是国家领导人接见和招待外宾的重要场所,是一处受到世界各国人民和媒体瞩目的地方,更是本届十大评选颁奖典礼档次和身份的象征。到场嘉宾都被钓鱼台的景色和现场的气氛所震撼,热烈喜庆的气氛扑面而来,每一位来宾进场就融入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本届十大评选颁奖典礼盛世空前,红色的迎宾台,红色的签字版,红色的颁奖会场,红色的地毯都昭示着这场行业盛会的隆重与盛大。从嘉宾到场签到,到签字版签名,众嘉宾合影,每一步都进行的有条不紊,更有媒体记者在签字板前就对来宾进行了即时采访。参会嘉宾都表示,能来到钓鱼台感到很荣幸,感谢慧聪为汽保行业带来如此盛大的一届颁奖典礼,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发展、业内成功人士塑造,企业品牌宣传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这样的活动对企业品牌的提升起到很大的作用。此时的贵宾室里更是热闹非凡,协会领导,专家和个企业代表济济一堂、侃侃而谈、对于汽保行业未来的发展各抒己见、真情涌动、掌声不断。

下午2点18分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会场里座无虚席,中国汽车保修设备协会会长张忠晔、副会长田国华、秘书长刘蕴、国际钣喷工业协会会长方震、东方天威汽车维修工程师俱乐部主任胡建军、华泰汽车集团总工程师阚有波、北京陆兵汽车技术服务公司培训讲师薛庆文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和来自汽保行业的200多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各个奖项的诞生。颁奖现场星光闪耀,热闹非凡,盛况空前。音乐与灯光把会场装点成欢乐的海洋。嘉宾入场后,盛典以中国算盘的倒计时拉开帷幕,它象征了中国商人经历了无数的历练和沉淀,发展造就了如今的东方商人神韵。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张忠晔会长、慧聪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先生、慧聪汽车维修保养网总经理黄铁成先生发表致词演讲。张会长对慧聪网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每一次来参加慧聪网十大评选活动都有新的面孔、新的突破。感谢慧聪网孜孜不倦推动汽保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慧聪网一直用心在做评选这个活动,在业内成为品牌文化,一年比一年深入,一年比一年更具公信力,慧聪网已经成为汽保协会的四大支柱之一。”

灯光渐渐暗下来,各奖项的获奖企业依次揭晓,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了高潮。十大风云人物。十大民族品牌、十大外国品牌、十大新锐企业、十大金牌服务企业和行业杰出贡献奖六个奖项在热烈的掌声中诞生,协会领导及行业专家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杯。现场高潮起伏,掌声不断。为汽保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41家企业、10名优秀人士先后走上绚丽的舞台,摘取了2008年度汽保行业的最高荣誉的桂冠。十尊奖杯和41个奖牌在国宾馆水晶灯的璀璨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所有美好的瞬间都定格在这个下午,定格在美丽的钓鱼台国宾馆。六大奖项获得者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十大风云人物获得者金景善先生说:“十分激动的来到了国宾馆,很荣幸走上这个领奖台,感谢所有汽保行业的同仁、参加评选的专家和网友们,更要感谢郭凡生先生领导下的慧聪网举办这样的评选活动。”

颁奖典礼的举办预示着2008年十大评选系列活动暂时告一段落。这场颁奖典礼是由当前汽车后市场的权威媒体慧聪汽车维修保养网主办的一次业内盛事,无论是到场嘉宾的数量,还是活动现场的气氛都是创纪录的。历时4个多月,采取网上、短信线下三种公开的投票方式,由组委会的专家进行点评和总结,整个活动得到了众商家与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响应,各项数字均创历史新高。活动共产生网络投票60多万张,短信投票超过8万票,线下投票近十万票,网友评论突破三十万条,本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行业认可。也正是因为如此,颁奖盛典当日不仅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也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前来参加。

作为汽保行业中首个为企业树立品牌的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汽保行业协会领导、汽保业内人士以及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活动全程由网友、汽保企业及经销商、行业专家共同推选,从经销商和用户的角度看待和审视众多汽保制造商的优劣,选出业内人士眼中最满意的企业。创建有利于加快发展的市场环境、引导企业品牌意识及共同推动汽保行业良性发展的活动目标也得到了业界领导及专家的广泛认可。

本届十大颁奖盛典集慧聪网17年沉淀,举办行业里最为声势浩大、权威公正的评选活动,全力打造旨在彰显精英人物,演绎品牌文化,推动行业发展,弘扬行业精神的颁奖盛典,现在其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活动彰显的魅力和意义也日益深远。十大评选活动必将强有力地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汽保行业全面振兴。这在金融危机影响日益扩大的今天举行颁奖典礼对汽保行业及企业有非凡的意义,这不仅是对获奖企业在过去的一年努力的最好诠释,更是给无数汽保企业应对危机的信心。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