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档次不同、追求各异 各级别豪车典型卖点解析

档次不同、追求各异 各级别豪车典型卖点解析

2009-02-26 16:4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虽说豪华车买家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不差钱”,但要从纷至沓来的豪华新车中选购一辆称心如意的座驾,确实需要一番思量。而下面所推荐几款不同档次的豪华座驾,均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新车,同时在产品卖点上又各具有代表性,或许能给不同消费需求的豪华车买家带来帮助。

入门级豪华车——代表车型:宝马318i,典型卖点:操控

每个开车的人都希望体验一把弯道驾驭的快感,当然,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汽车的操控性足够好。现在,原本身价高高在上的豪华车已经逐渐走近了我们,花30万就可以选到一部可以在赛道上狂飙的豪华座驾,这就是一直以来被誉为操控性最好的量产车——宝马3系。

刚刚上市的宝马318i拥有宝马车型独特的动感、敏捷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宝马的运动风格。发动机位于前轴之后,并采用了后轮驱动系统,前后轴分配达到了完美的50:50。而且宝马的转向和悬挂调校都是以操控为第一诉求的,路感非常清晰,方向盘很重但却相当精准,给人一种跑车化的感觉。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Bi-VANOS),在低转速区就能到达强劲的扭矩输出,不仅动力输出品质更为平顺,还实现了节油环保的目标。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00千瓦/ 136匹马力,配合高效率的6挡自动变速箱,赋予了宝马318i同档次车型中最出色的性能,最高车速达到了208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为10.8秒。

作为入门级豪华车,新款宝马318i领先版的价格已经下探到30万左右,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务实而且强调驾驶乐趣的年轻精英,那么318i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中档豪华车——代表车型:2009 Acura TL,典型卖点:空间

中档豪华车不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而是对生活的一种享受。这个级别的豪华车买主,是那些懂得享受生活乐趣又含蓄内敛的人。他们更注重车辆的内在品质,尤其是对内部空间的要求相当苛刻,希望在豪华私人空间里享受移动行宫的乐趣。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既有品牌号召力强的宝马330i和奥迪A4L旗舰型,又有低调稳重的雷克萨斯ES350,但如果以车内空间的舒适性来衡量的话, 2009 Acura TL就不失为最佳选择。

于去年底上市销售的2009 Acura TL把超越同级的车长和空间作为核心卖点之一,并一直强调由此带来的舒适性。经过数据分析,确实可以发现2009 Acura TL的车长和空间在同级豪华车中拥有极大优势。2009 Acura TL的车长首次突破了5米,达到5,015mm,比上一代车型全长增加了206mm,同时也比宝马330i、ES350、奥迪A4L旗舰型更长。同时,2009 TL的轴距(2,775mm)、前轮距(1,605mm)、后轮距(1,620mm)、全宽(1,880mm)和高度(1,455mm)也达到了同级车的较高水准。

车辆体积增大带来的是舒适性的提升:轮距增大,提高了车辆的转弯能力并且使车内空间更宽敞;更长的轴距增加了行驶的舒适性,同时也能使车内显得更加宽敞,与上一代TL相比,2009 Acura TL为前排乘员增加了20mm的肩部空间,为后排乘员增加了34mm的腿部空间和13mm肩部空间,乘客车厢容量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约17升,这是历代TL中最宽敞的一款,其乘客空间优势,已经达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

纵观中档豪华车,如果想挑选一部在内部空间上能给驾乘者以完美享受的座驾,全新第四代2009 TL无疑是最佳选择。并且,2009 Acura TL的综合性能凌驾于同级别车型之上,并无愧于“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这一称号。

高档豪华车——代表车型:雷克萨斯GS 450h,典型卖点:混合动力

车也有生活态度,动力十足但行走安静,就像有个性而不张扬的人。能购买高档豪华车的消费者,他们所关注的已经不仅仅是价格或车辆的某方面性能,他们追求的更多是一种生活态度。而安静环保而又不失动力性的混合动力座驾,就成为那些不愿与人为伍的成功人士的最好选择。

不久前上市、官方售价近90万的雷克萨斯GS 450h,号称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它继承了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一脉相承的运动本质,配备了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双动力系统,可释放出媲美V8汽油发动机的256千瓦惊人动力,深具爆发力的动力系统与极具操控乐趣的后驱运动型底盘相结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9秒,澎湃动力瞬间爆发。超低排放的GS 450h,在车辆启动、低速行驶时均通过电力驱动,不排放二氧化碳及氮氧化合物,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更低的能源消耗与尾气排放传达出对生命的尊重与对环境的关爱。

“以纯净的绿色动力、超乎想象的加速性能和顺畅宁静的驾乘体验,为您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动'净'之力”,这是雷克萨斯GS 450h的口号,也是众多混合动力的拥趸选择GS 450h的原因所在。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