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冰封油价 陆风汽车底气何来

冰封油价 陆风汽车底气何来

2008-09-28 09: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伦敦布伦特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跌破90美元/桶大关,国内油价的涨跌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如果国家适时推出燃油税,国内油价与国际挂钩,现有油价的下跌将不会出现;同时,中石油集团也于近日否认了“成品油降价可能论”。国内油价的上升势头依然存在,这也是陆风汽车最近推出的“冰封油价”活动反映热烈的原因,“油价涨多少、陆风补多少”的说法,让不少行业人士眼前一亮,也给了消费者购车的希望和信心。

权威机构表示,基于国内石油价格体系改革和燃油税等因素,未来两年国内油价很有可能持续上涨。那么油价持续上涨后,谁来帮助消费者分担压力?就在消费者翘首以望的时候,陆风汽车率先推出了一场油价盛宴——“冰封油价”活动。消费者一旦购买陆风汽车,就可以毫无油价上涨的后顾之忧。“油价涨多少,陆风补多少”的贴心承诺,让消费者彻底摆脱油价上涨阴影,放心用车。据了解,自9月15日至10月31日之间,消费者购买陆风X6或陆风风华,即可参加冰封油价活动,获得6个月(陆风X6)或12个月(陆风风华)的油价冰封期。油价冰封期内若燃油价格上涨,其中增加的车辆燃油成本由陆风公司进行补贴,直至冰封油价期结束。如果在购买后将自己与爱车的照片上传至官方指定网站,就有可能获得惊喜大奖,长达两年的油价冰封期和万元的现金补贴。如果油价不涨反跌呢?本活动中的安心油帖措施也能为消费者带来实惠,只要参加活动就能活动几千元的现金油帖,不管油价如何变,车主不用返还,看得见的利益也为消费者避免了其他风险。

既然各方都预测国内油价将持续上涨,陆风汽车还有何底气对油价进行冰封呢?

消费者需求打造市场底气

面对如此之大的油价压力,显然凭消费者的一己之力是难以承担的。油价涨声连连,各大机构、权威学者等纷纷从理性客观的角度分析,油价上涨已势在必行。维持油价不变,现在已经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迫切需求。正是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陆风汽车专门推出了此次活动,帮助大家减少购车经济负担和精神负担是一种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消费者的需求,即市场的本源需求,借势发力,也是一种创新。以企业之力保油价不变,开出安心油贴保障直接吸引消费者。消费者对陆风此次冰封油价活动的认可,也增加了陆风汽车将冰封行动进行到底的决心。

过硬品质保证产品底气

陆风汽车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提升与油耗节省。据了解,参加促销活动陆风X6和陆风风华均为性价较高的产品。陆风X6一直以中档SUV价值标杆而著称,并荣获了多项全国越野大赛冠军,强大的越野能力、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节油性能已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是陆风汽车销售的主力车型。陆风风华以出色的操控性能在经济型轿车市场独树一帜,品质和性价比在同级车中表现不错。此次,两款实力车型参加冰封油价活动,陆风汽车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实惠。过硬的品质,给了陆风汽车向高油价叫板的产品底气。

节油传统保障执行底气

节油不仅体现在产品层面,在实际用车环节的节油驾驶习惯也很重要。从2005年至今,陆风汽车已经连续4年举办了快乐节油挑战赛,大赛以实车实路的方式,通过与自驾游、到农家品尝鲜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结合在一起,分享快乐节油的经验,见证陆风汽车环保节油特性。比赛中陆风X6柴油版曾经创下3.52升的佳绩,产品的节油性可见一斑,车主的节油观念和技巧也让人称赞,这些都为以后大家的实际节油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此次推出冰封油价的优惠活动,与节油产品、节油技巧结合,将带给为消费者最为可靠的节油保障和成本节约。

向高油价叫板,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冰封油价,也不能只是一个口号;陆风汽车此次冰封油价为业内提供新的借鉴。业内专家表示,只有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赢得了市场;与消费共同负担高油价,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