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三代同车”其乐融融 我家风尚出游记

“三代同车”其乐融融 我家风尚出游记

2008-09-08 14:1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奥运期间,我们该如何庆祝呢?在城市一定车水马龙,热闹非凡,但我们全家决定去郊外3天,享受农家乐的同时观看奥运盛况。
    载着全家人对奥运的祝福,陆风风尚驶在京郊的高速路上。在我家买来风尚之后,也出游过几次,但这次却是七口人"三代同车"的自驾游,可谓其乐融融。全家人高兴之余,不禁对这部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幸福家庭首选车"更添几分喜爱之情。
    作为一台适合全家人出游的座驾,陆风风尚获得了我们家几乎所有成员的一致认同。这次出游更让我们体会到陆风风尚汽车的空间感和动力性。
    空间大,大家坐着都舒服
    因为要坐七个人,空间就一定要大,大家坐着都舒服,尤其是坐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四老,安全舒服都重要。
    风尚的空间优势是其最值得称道的亮点。外形尺寸4410×1750×1640mm,轴距2710mm,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驾驶席空间宽绰,不仅方向盘可以4向调节,座椅更是6向可调,舒适方便。另外高车顶的设计和较高的坐姿使上下车非常方便,出入车辆比起轿车要从容得多,尤其方便老人和小孩。
    正是因为有了宽敞的空间,才成就了陆风风尚灵活变化的座椅设计。三排座椅并非固定不变,出行时既可以根据实际出行人数进行调整,最多满足7人乘坐,也可以在乘员不足5人的情况下,选择将第三排座椅折叠内藏,与地板齐平,使其具备更大的储物空间。同时风尚较高的座椅设置,也让人们的膝关节和小腿充分放松,即便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到疲惫。
   动力十足,加速不费劲
    身为全家人的司机,之前我一直对风尚的动力性能很满意,但是这次是第一次七口人出游,说实话开始还真有些担心,但是一路的舒畅驾驶,使我对风尚的动力性能更加满意。
    由于采用长安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汽油发动机,带来了2.0L发动机147马力功率、186牛?米扭矩的超强动力。载着全家七口人,无论是爬坡,还是持续加速,都始终感觉动力十足。
    据了解,这款发动机具有36项专利技术,采用全铝合金缸盖制造、四缸十六气门、多点电喷系统、塑料进气歧管、平行流冷却系统、独特油气分离系统等高新技术,通过了欧洲最苛刻的试验和验证考核,多项技术指标优于国际同类机型。
    细节工艺更体贴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在满足空间和动力的同时,在细节方面,也让全家人满意。时尚的外观,人性化关怀的内饰设计,让全家在行驶过车中幸福感倍增。
    外观中,最耀眼的是那对神采飞扬的前大灯,因为镶嵌了3颗璀璨夺目的多棱反射灯,如同两只豹眼,炯炯有神。与前大灯相比,尾灯透露的是另外一种风情,竖型尾灯位于上部的左右红白相间,晶莹透亮。这些灯嵌在U型的车身,前后浑然一听,让人不得不概叹设计之精妙。
    而风尚浅色的内饰配合仿木纹饰板营造出一种温馨家居的感觉;为了照顾后排乘客,它在第二排座椅的前方还特意设置了一个出风口,也处处体现着人性化关怀。
    安全细节也很重要,据了解,风尚汽车整车安全设计优于欧洲安全标准,在看不见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防护方面,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运用,使得汽车在遭遇特殊情况时,将制动力合理分配到每一个车轮,尽量避免危险的发生。而电子式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设备,则是为一旦出现意外时为尽力减少乘员损伤所做的特殊设计。不仅如此,风尚整车还通过在欧洲最苛刻的试验和验证考核,达到并优于国家和欧洲标准。
    开着陆风风尚行驶在京郊大地上,满载着我这一家七口,快乐和幸福就在身边。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