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奔腾三晋大地 品味盛夏激情

奔腾三晋大地 品味盛夏激情

2008-07-28 17:1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这盛夏时节,奔腾将给这片礼仪之邦带来一个个激情的周末。一汽奔腾将携旗下08款2.0L车系为朴实勤劳的山西人民送上一份丰盛的汽车大礼,奔腾2.0 自动挡节油体验活动。活动中,奔腾将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一个不变的承诺:澎湃动力≠高油耗!2.0升排量油耗=1.6升油耗!
智者之车 无限生活享受
奔腾造型沉稳健硕、动力充沛澎湃,是一款性能卓越、品质超群的商务轿车。全球汽车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的集成运用,使得奔腾不仅具备了世界级品质,更具有中高级轿车中最佳的安全性能及操控性能,堪称高起点、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自主品牌的代表。而承载着我们民族智慧的奔腾,一定是汽车行业的佼佼者。
在奔腾08款2.0L自动挡大气的外表下,蕴藏着无尽的智慧与实力。而它迸发出来的前瞻技术让人欣喜也倍感欣慰。在动力上,奔腾2.0L车型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带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发动机,这为发动机的燃烧室内提供了充足的进气量,从而在发动机高速运转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全铝材质发动机不仅重量更轻,散热效果也更好。而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使换档平顺、流畅。而奔腾2.0L 6MT的装备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一代高性能MZR发动机,加上一汽轿车最新科技成果--全息智控系统(TiCS),让奔腾真正的成为“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当然奔腾提供的驾控享受不止于此,它的悬挂都带有横向稳定杆,调整了整车底盘的纵向刚性。使车身在高速过弯和紧急变线时有很好的稳定性和轮胎的循迹性。在安全方面,奔腾具有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都是标准配置主动安全电子设备,奔腾在3H高刚度车身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标准的同时提高了A柱的强度,并安装了包括单级引爆式前排双安全气囊、座椅侧气囊以及带侧碰撞传感器的侧气帘在内的六安全气囊。偌大的车身和接近1.5吨装备的重压下,奔腾的制动依旧让人叹服,80公里/时至静止时的制动距离仅为26.5米,这个成绩足以让人舒适地享受奔腾带给自己的乘坐感受。
节油 不变的王者
国内油价的一再上涨,节能节油已成为有车族无法逃避的重要问题。在倡导全社会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08款奔腾2.0 6MT系列的推出着实安慰了众多迷茫的车主。
节油当然要看发动机如何,该系列奔腾车的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动力输出更高效,油耗更经济,加速行驶的快感也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实现卓越操控性的同时,与6挡变速箱精确的传动齿轮的完美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使其动力输出更迅捷、细腻、均匀。除了能增大输出功率外,与同级别的自动挡和五挡变速车型相比,六挡变速因为换档间隔缩减,燃油可以更为充分地燃烧,有效地节约了燃料,90公里等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如此杰出的节油性能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
仅在上市之初的“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一汽奔腾2.0 6MT就连战连捷,包揽了广州站、重庆站2.0L组的冠军,在城市综合路况下取得3.98L/100km的傲人成绩,更别提08年上半年的无数节油光环了。奔腾在节油方面的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中国民族汽车的杰出代表,奔腾此行当然要尽情的为三晋人打造一出完美的汽车大戏。毫无疑问,延续着骄傲与优秀品质的奔腾,一定会在此次三晋大地节油体验活动中创造新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