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4月20日限量3000辆上市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4月20日限量3000辆上市

2011-04-21 18: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涛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4月20日,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销售。一汽-大众官方表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全国仅售3000辆,售价为88800元。

据了解,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是一汽-大众为纪念捷达销量突破200万所推出的车型,具有一定历史纪念意义。作为珍藏版车型,捷达200万辆纪念版不但延续了皮实耐用、经济实用等优秀基因,同时也进行了内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精致、更舒适、更具收藏价值的汽车享受。

内外一新  典藏之作

就整体造型而言,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带有更浓郁的经典气息和个性色彩,堪称典藏之作。与普通版捷达相比,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带来了一系列的创新元素,而这些改变足以令消费者感受到这款纪念版车型的焕然一新。

外观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身线条保持了特有的硬朗作风,同时运动味道浓厚,而细节上的改变更体现出其经典风范。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体颜色首次采用酷似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CC的开罗金,温馨之中平添优雅气质,精致之中陡升品牌价值;新改装的运动型15寸铝车轮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不仅散热性能好,并且能够有效保护轮胎;车前脸的高亮前格栅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樱桃红尾灯与整体车身搭配,流露出时尚气质特性,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在内饰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做工依然保持了德系车品质的工艺水准,整体设计效果简洁明快,实际操作时也非常方便。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内的每一处改变都精致亲切:全新米+黑色内饰颜色,凸显质感,与车内其他配置彼此融合,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新座椅面料有着不错的包裹性,提升了不少档次,确保了驾乘舒适性;乳白色阅读灯罩、镀铬手刹按钮设计更具人性化,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顺手。

限量发售  典藏荣耀

提起一汽-大众捷达轿车,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车坛常青树”,捷达见证了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更伴随一代代人走向成功。酒越陈越香,捷达像一个朴实忠诚的老友守候在我们身边,而这样一位朋友只有经过时间的沉淀,才能品鉴出缕缕温馨和丝丝柔情。

作为一款纪念版车型,此次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在车尾部和换挡手柄上均带有精美的"2million"纪念标识,这是它的独特之处。此举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匠心独运,它令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更加名至实归,彰显整车纪念价值。

在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中,无论是全新的开罗金外观,还是车内的全新座椅面料,更人性化的设计和更多现代元素融入其中,细节的改变和突破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同时也体现了厂家对这款车型的设计用心。

值得强调的是,捷达200万纪念版的诞生是一汽-大众对钟爱捷达的消费者的感恩回报。此外,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全国只限售3000辆,购买这款车型,或许更意味着保留一份珍贵的纪念。

200万份美好  同一份信赖

据最新数据统计,捷达2010年累计销量接近23万辆,今年也迎来了开门红,在同级别车销量中名列前茅,“车坛常青树“的美誉再一次实至名归。作为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之一,捷达何以能够在超过40款的紧凑型产品中脱颖而出?从捷达的发展轨迹来看,谜底便可揭晓。

在国内,作为大众形象的奠基者,捷达将德系车的沉稳低调和自身无与伦比的品质印象深刻国人心中。捷达更在国内不断地创下了多项第一:第一个在普及型轿车上装备ABS、第一个装备安全气囊、第一个装备20汽阀发动机、第一个装备自动变速箱、第一个装备柴油发动机,第一个实现产品全系列的电喷化……可靠的品质,让捷达成为了百姓的放心之选。

几乎每一位捷达车主都会对捷达产生“值得信赖、不断创新、皮实耐用、服务方便”等印象。他们都表示:选择捷达更看重的是它的性能和口碑,觉得它是最经得起考验、最省心的车型。车主们朴实无华的评语描述着捷达的品质,正是如此,捷达拥有良好的口碑。

捷达不断搭载先进技术和装备,不断完善产品性能,为消费者呈现越来越精致实用的捷达。上市以来,捷达共历经三次改款,小改款和革新更是不计其数。即使在汽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捷达所承载的技术,仍然毫不逊色。

去年3月新捷达上市,它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设计理念并结合了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对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完成了16项全新设计改进;采用高可靠性的轿车底盘,增加了15个安全巩固件,使车身更加安全可靠;对54种零件进行改进提升,完成161项质量改进。捷达成功地完成了它的第三次改款。

由此可见,捷达之所以受人追捧,靠的就是“踏实”。200万用户的积累,无论是品质,还是在创新上,捷达都踏踏实实地走过了每一步,制造出消费者需要的好车,认认真真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售后服务。

也正是这样。作为中国轿车行业先行者,捷达靠着“踏实”的品牌精神,赢得了200万用户的一致推崇与信赖,见证了无数的感动与欢乐。200万份美好,换来的是消费者对捷达品牌的同一份信赖。

如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已在全国正式开始销售。捷达200万辆纪念版不仅延续了捷达品牌一贯强劲、耐用、经济等优秀基因,还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也体现了一汽-大众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可以说,捷达200万辆纪念版不仅饱含纪念价值,更象征着一种荣耀。相信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推出,会带给中国车市更多的精彩。 

 

申蓉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武侯立交桥下直行1500米)

销售电话: 028-85370688   028-85370765

售后电话: 028-85367755                     

电子邮箱:shenronghh2010@yahoo.c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