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MPV之争 起亚嘉华与别克GL8你会选择谁?

MPV之争 起亚嘉华与别克GL8你会选择谁?

2007-07-11 16:33 来源:网上车市华南区 编辑:samji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中级车价格战的打响,现在又轮到了MPV开始打价格战,虽说是精英版(精装版等)上市,说白了就是减配版,也是降低配置后生产的车,主要是为了降低成本,你说这样的车可选吗?由于最近车市竞争激烈,商家们不可不出奇招来吸引更多的意向购车用户。下面就来分析一下,他们之间有什么可取之处:

  起亚嘉华: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优惠降价活动中,嘉华各车型优惠幅度自15,200元至25,200元不等。其中降价优势最明显的要数2.7GL款,直接优惠19,200元,将售价下探至195,800元,首次进入20万元的价格区间。2.7L GLS两款车型也分别优惠15,200元,优惠幅度超过了6%;而嘉华2.7L TOP款由原来的275,000元优惠至249,800元,优惠幅度达到了9.2%,让更多喜欢豪华MPV的消费者能够得偿所愿。 作为一款高端多功能商务车型,嘉华在2006年4月适时将产品重心从3.5L转向“黄金排量”2.7L,为消费者带来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全新生活理念。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嘉华凭借内部完美的空间表现和同级别车中最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并且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不断凸显出其“税率低,配置高;油耗低,动力高;成本低,性价比高“的“三高三低“的特性,得到了市场的认同。同时嘉华连续五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测试协会的五星安全认证并荣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佳安全车型金奖”,这是对嘉华出色安全性能的肯定,对于越来越关注汽车安全性能的消费者来说也无疑是一颗定心丸。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实行“对旗下所销售的非营运车辆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延长至5年/10万公里”的这一举措,使得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嘉华的理由。 上市一年以来,起亚嘉华就凭借这三大优势:优势一、税率低 配置高;优势二、油耗低 动力高;优势三、价格低 安全性高来取得MPV市场。在节能环保呼声日盛的今天,起亚嘉华2.7L“黄金排量”的优势也将益发明显。为消费者想的更远、做的更多,是起亚嘉华得以畅销之根本!

  别克GL8 2.5L GT精英版: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系列以优异的口碑和强劲的市场表现,多年来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地位。今天,这棵中高端MPV市场的常青树“再添新枝”,推出2.5L系列全新高配车型――GL8 2.5L GT精英版,市场售价为24.3万元,使GL8 2.5L车系由原来的三款增加为四款,满足了该细分市场对高配置的需求。 全新GL8 2.5L GT精英版在LT豪华版基础上,新添全车进口真皮座椅和中央储物盒,并对门内饰板进行了材质升级,以更豪华、更舒适、更人性化的配置进一步传承了别克GL8车系固有的尊贵与舒适。 统计数据表明,别克GL8系列迄今为止已拥有超过16万用户,且在2006年度以38,007辆的销售佳绩毫无悬念地继续领衔国内MPV市场。多年来,凭借尊贵气派、高安全性、V6强劲动力、宽敞舒适及豪华的科技配备,“陆上公务舱”不仅赢得了效益卓著、实力雄厚的集团及企业客户的青睐,频频成为国际国内重要经济、文化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还屡获国内多项汽车大奖,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业内人士指出,目前GL8 2.5L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切入市场,不仅使众多喜爱GL8的消费者能轻松拥有这款市场实力产品,更能尽情体验别克GL8的大气尊贵与豪华舒适,及网络遍布全国的“别克关怀”优质专业售后服务。可以预见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将继续成为国内高档MPV的领头羊。 笔者评:起亚嘉华与别克GL8的都在降价前做了相关的总结,如果你是精明的消费者,首先考虑的应该就是售后,而并非是价格,这个也是所有消费者非常重视的一个环节。我坚信这两个车型谁先把售后服务升级做好做全,谁的市场占有率就可抢占的越多。对这两个车型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如果要我在两者选择一个我会选择别克GL8,主要原因是上海通用别克的维修点比东风悦达·起亚的维修点多!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