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思域车主独家揭秘省钱秘笈

思域车主独家揭秘省钱秘笈

2010-10-08 03: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漂泊在外打拼的兄弟姐妹都不容易,要想成为有车一族更需要付出加倍的艰辛与努力。本人不才,工作不久存款不多,虽然囊中羞涩,但省钱有道,月初更是如愿以偿的添置了自己的爱车——东风本田CIVIC(思域),过起了舒适快意的有车生活,靠自己的努力实现愿望的心情真的很得意。作为关注车市多年的“老鸟”,就让大家分享一下我想破脑袋总结出来的“省钱秘笈”吧,让咱们一起成为会过日子的精明车主。

一、规划预算  巧用信用卡分期减负

规划好购车预算,再选择合适自己的车型及配置。要注意购车费用还包含了保险、税费等一系列开支,避免超出预算。而对于前期积蓄不多的年轻白领来说,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这样前期投入少,成本低,不用支付利息,但需要支付手续费。这次我就是用信用卡分期购入的CIVIC(思域),只付了30%的首付就提前拥有了“小思”,还得到了东风Honda补贴贷款金额2%的手续费,优惠高达2475元,这足足省了我快一个月的净收入。

二、选择主流车型  降低后期投入

买了车怕养不起车,这是咱们这些收入还不太稳定的年轻人需要考虑的。所以要尽量选择市场保有量大的主流车型,由于他们的品质已经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维修方便,零配件价格透明齐全,这样能大幅降低后期的投入。我刚入手的CIVIC(思域)自去年创造了近10万辆的销售佳绩以来,今年的销售态势依然遥遥领先。作为国内车市的领军车型,我家“小思”的后期投入自然不会多。此外,CIVIC(思域)还有安全节能行车培训以及定期免费检测等完善的售后服务让车主真正做到绿色节能出行。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中控

三、车型省油才是硬道理

油钱是养车过程中不菲的开销,省油的车型自然是重中之重。CIVIC(思域)排量1.8L,即使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依然动力十足,而油耗却与1.5L排量相差无几,相比同级别车型,一年能省下数千元之巨。国家权威部门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显示:思域1.8LMT仅为6.9L/百公里,为中型车油耗最低。日前CIVIC(思域)一举斩获国家权威部门评选的“1.5L-2.0L排量车型中的最省油车型”称号可谓当之无愧。要知道,这可是实打实省下咱的银子啊!

四、选择高保值率车型  减少贬值损失

对于一名车主来说,谁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车在开了几年后就贬值很多,若旧车能在二手市场上卖出个好价钱,对于车主来说绝对是件好事。所以,官方的车辆保值率排名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有了很大的参考价值。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中国乘用车产品保值率排名显示,东风本田CIVIC(思域)以绝对实力位列A级车保值率榜眼位置。这无疑给很多CIVIC(思域)的粉丝注了一剂强心针。

思域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脱离“菜鸟”级车友了,不过建议你再多关注一下车市的优惠活动!据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介绍:现在购买CIVIC(思域)的车主还有机会获赠CIVIC(思域)限量版笔记本电脑及3G无线上网卡、便捷专业的品牌车载导航仪、千元油卡、旧车置换升值以及店头神秘礼品等六重大礼。这对于喜欢“小思”并希望在月饼节或国庆节期间购车的车友来说,无疑将更加物超所值。你也来尝试下我的“省钱秘笈”吧,我们的生活可以同样精彩!

经销商:   陕西奥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

地  址: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东侧58号

电  话:  029-8653881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