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广丰“联姻”山东华达 全新凯美瑞王者归来

广丰“联姻”山东华达 全新凯美瑞王者归来

2006-05-17 13:43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一个风靡全球的汽车传奇;一个令汽车业界翘首瞩目的王者;丰田汽车在全球的战略车型——丰田CAMRY(佳美),自上世纪80年代面世以来,仅23年间就完成突破1000万辆的极限之旅,并在过去的九年中八次荣登美国中级轿车销量榜首。2005年11月广州丰田宣布投产第六代CAMRY并正式命名为“凯美瑞”。2006年4月25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凯美瑞举行了隆重的车型发布仪式,这是这款众人期待的高档中高级轿车首次向公众亮相。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于2004年9月1日共同投资成立的轿车生产公司。它秉承丰田汽车“顾客第一”的销售理念,为凯美瑞在中国打造出全新的销售渠道——“广汽TOYOTA”。作为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凯 美瑞,整合了丰田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其性能和舒适性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承袭一贯的卓越优雅,凯美瑞在“Dynamic yet majestic(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率先采用“三维外型”的设计理念,突出凹凸面的对比,俊逸不凡的外形,动静之间气度顷刻流露,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雅适并重的室内设计,8向自动调节前排座椅,高级双层全自动天窗,最大限度的车内空间及高科技人性化的装备,处处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与舒适。 全新凯美瑞搭载经过改良的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VVT-I发动机,匹配阶梯状4A/T和5A/T变速箱,在提供源源动力同时,让人操控自如,豪兴尽发。成熟的悬挂、高强度轻量化车身降低了声噪,达到更高级别的静音效果。

宜防宜守,主动被动全方面安全设计使凯美瑞在安全方面堪称中高级车的典范。此外,低油耗与高排放标准使凯美瑞轿车的回收再利用和对环境的保护达到最佳水平。 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内空间宽阔、集合优雅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尖端科技于一体,为所有的消费者创造了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 作为广州丰田在全国签约的第一批经销商之一,山东华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了“山东华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即广汽丰田华安高新店)作为广州丰田汽车的经营主体。 全新的广汽丰田华安高新店坐落在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省城景观大道——经十东路上。它东接济南市东部新城区和环城高速,北依高新技术开发区,西临燕山立交和筹建中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既充满东部勃勃的发展生机,又不失泉城怡人的自然风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愉悦便利的赏车、购车环境。 “广汽丰田华安高新店”采用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拥有先进齐全的设备、优雅舒适的汽车展厅和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同时,公司依托华达集团20多年的维修技术实力,将为所有丰田车的用户提供雄厚的售后服务保障,这正是山东华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顾客为尊”服务意识的完美诠释。公司宣布将遵循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宪章: ◆ 以提供卓越的产品为己任 ◆ 以尊重凝聚力量 ◆ 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 ◆ 以诚信缔结真情 以世界级的产品和世界级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高地位、超期盼的 “凯美瑞”尊贵体验! 一个风靡全球的汽车传奇,一个汽车业界翘首瞩目的王者!2006年中国汽车最值得期待车型之最————广州丰田凯美瑞! 一座全新高雅的汽车展厅,一支整装待发的服务队伍——广汽丰田华安高新店即将为您展开帷幕…… 全新“凯美瑞”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实力座驾,“订”不容缓! 您,还在等什么…… 山东华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广汽丰田华安高新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东首高新区路口东1800米路北 垂询热线:0531-8823 1188 0531-8823 3388 (24小时热线:13805316583 ) (编辑:曲琳)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