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极致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惊现泉州售价498万

极致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惊现泉州售价498万

2011-01-05 09:3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罗水华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1月1日,泉州水头)宾利汽车巅峰之作——欧陆超级跑车(Continental Supersports)在泉州水头的2011海西国际汽车巡回展惊艳亮相。欧陆超级跑车是宾利历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跑车。和宾利欧陆系列车型不同,这款车型除了可以以汽油作为燃料之外,E97(乙醇汽油)也能保证其强大的动力输出。宾利欧陆超级跑车凭借630匹强大马力、3.9秒从时速0-100公里的加速能力和最329公里的极速,成为宾利历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车型。

作为宾利第一台双门两座超级跑车,突破性地采用多项崭新技术,从研发到最终成型,欧陆超级跑车始终围绕‘功能带动形态’的中心理念。”以欧陆GT标志性外观为平台,双座欧陆超级跑车具有雕塑感的新颖外观充满阳光气质,华丽外表之下暗藏的是工程革新。例如,工程师为欧陆超级跑车研制的6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是宾利历史上功率最大的发动机,之所以能拥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其原因是改进的涡轮增压器根据复杂的计算流体力学程序,向中冷器和散热器多输送了10 %的空气。睿智的宾利设计师因而采用了大型垂直进气格栅和双发动机盖通风口,前部犹如“信箱式”的中央进气口,使整车看起来简洁明快、风格别致。又比如,为进一步改善操控性和稳定性,工程师将后轮偏移量增大25毫米,加的后轮距能使现有的强大抓地力提升至更高水平。

为了配合新开模的侧板,宾利设计师将车辆后部精细的弧形后轮拱罩每侧扩展25 毫米,整体设计追随加宽后轮距的功能设计相得益彰。特有的20英寸、10辐条轻质合金车轮,使每辆车减轻10 公斤;标配碳陶瓷刹车碟,是有史以来生产车型上尺寸最大、功能最强的刹车碟,使车身重量减轻20公斤;座椅采用新型材质则使车重减轻45公斤,相比欧陆GT极速版(Continental GT Speed),欧陆超级跑车整体轻了110公斤。每一处细节改良,无不倾注宾利团队对“超越极限、到达巅峰”理念的极致追求。欧陆超级跑车不同以往之处还表现在其外壳工艺上。采用复杂的“物理气相沉积”对所有车身外部的亮面金属进行独特的深色烟熏钢面抛光处理,以确保抛光的光泽度和耐久性。

作为宾利巅峰之作的欧陆超级跑车,专门设计了具有全新“快速换档”功能的六速ZF 6HP26自动变速箱,换档时间缩短50 % 。针对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40/60偏后轮扭矩分配,底盘的改进,车身的减重,先进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使欧陆超级跑车的性能更为出色,在抓地力、灵活性和响应速度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驾驶室采用了三种新型材料,即碳纤维、Alcantara®以及“软触感”皮革,与传统皮革材质的结合,使其保留了宾利对细节处理一贯精湛严谨的态度,又对其进行了完全不同的诠释。独具匠心的双座椅驾驶室集聚宾利设计师的智慧,一切以驾驶者为本的特色凸显了宾利欧陆超级跑车超越极限的精神。

环保与性能兼具,创科技之先河

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曾宣布过一项意义深远的环保规划:通过引入混合燃料技术,在2012年使所有宾利车型均能使用可再生燃料,从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提高燃料的经济性。宾利同时声明,使用混合燃料的举措不会影响其闻名于世的卓越性能和奢华品质。

而今,宾利欧陆超级跑车的6升W12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可以分别使用汽油、E85生物燃料或这两种燃料的混合物。先进的燃料传感系统确保功率和扭矩之间的恒定,从而得到始终如一的连贯动力输出。宾利中国郑飚先生表示,“这一创举使宾利成为第一个对环保表示出高度关注的超豪华汽车品牌,我们将其带进中国,是切实地以行动响应政府环保减排政策。”

 

更多资讯点击进入······





宾利厦门销售展厅: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101号友丰湖景酒店沿街第1号店面 
电话:+86 592 5037 188
宾利厦门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机场南区翔云三路136号西南侧
电话:+86 592 3731 189



链接:

宾利厦门

宾利厦门展厅

 宾利厦门是宾利中国2010年内开设的第四家经销商, 也是宾利在华开设的第十三家经销商, 由深圳佳鸿集团投资兴建。致力于向福建省的消费者展示宾利的高贵品质,开展一系列推广、销售活动,并为海西地区的宾利车主提供专业的、高品质的维护保养服务。

宾利展厅位于湖滨北路,毗邻气候宜人、如画似景的筼筜湖畔。建筑面积逾400平方,全球独一无二的三层带空中花园的特别设计,折射宾利车豪华而不失内敛,高贵又不乏低调的大气,进而呈现宾利汽车尊贵、典雅与手工艺的完美结合,品牌精髓尽显皇家风范。

而坐落在厦门机场的宾利售后服务中心,是宾利华南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服务中心,能为尊贵的宾利车主提供整车销售、英国克鲁郡原厂配件供应及售后飞行服务。 

 

(编辑 罗水华)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