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使馆牌照轿车侧翻 轿车削平车顶变跑车

使馆牌照轿车侧翻 轿车削平车顶变跑车

2012-04-05 08: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3日凌晨零时30分许,一辆大众帕萨特轿车,在由西向东行驶至国贸桥西500米附近时,越过马路中间护栏,翻倒在路北,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现场999急救人员介绍,司机身上有酒气。

轿车削平车顶变跑车

昨晚1时20分许,可以在现场看到,事故车为一辆大众帕萨特,挂使馆车牌,车的周围都是碎玻璃。车被吊起后,整个车的顶盖已被削平,“帕萨特都撞成跑车了”,路人说。

“事故车是从西往东开,一辆商务车跟在后面,车辆撞坏护栏后,翻到了路北侧。”一名目击了事件经过的出租车司机说。

使馆牌照轿车撞破护栏侧翻

事故车辆挂使馆牌照

据在国贸西楼附近上班的目击者称,事发时有很多车经过,但没人下来帮助,“为防止再发生事故,我就和同事拿了2个警示牌放在事故车后面。”

这名目击者还称,施救时发现事故车辆挂使馆牌照,紧随其后的商务车停下后,下来两人把司机拉了出来,不久交警也过来了。

目击者还介绍,事故车司机被救出后,他就让司机活动活动,可司机听不懂汉语,“一个人坐在马路边愣了至少一分钟才缓过神。”

急救人员称司机有酒气

999赶到后,事故车辆司机被送到急救车内,医护人员为其做检查。肇事者戴着眼镜,在车里抽了一根烟后,走下车和另两名同行人员说话,并一直挥手不让记者拍照。

999急救人员称,该司机有酒气,直至记者离开时,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但对事发原因及肇事者是否涉嫌酒驾,交警未予回应。

昨日下午, 朝鲜使馆相关人员确认,“使133”开头的车牌是该使馆的车,但目前尚未听说使馆车辆发生车祸的消息。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