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品牌简介 » 嘉实多润滑油公司简介以及主要产品介绍

嘉实多润滑油公司简介以及主要产品介绍

2010-11-09 17:2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宋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成功归功于Charles Cheers Wakefield 。是他在1899年建立了专业的润滑油公司—嘉实多,并确立以技术先锋、获胜、热诚与激情、卓越表现为公司的核心价值。直到今天,这些价值仍能代表嘉实多,而且是使嘉实多成功的核心力量。

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虽然大多数人是通过我们所开发的高质量的汽车和摩托车润滑油而认识我们的,但其实我们还生产其他对日常生活有着直接影响的润滑油,例如天然气开采、发电、运输业、工程机械车辆、冷冻、金属加工、塑胶、以及海运和一般工业所用的润滑油。

在全球拥有100,000多名员工。在各地生产的产品通过60多个国家的营业机构和覆盖10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分销到世界各地。每一个营业机构都充分运用世界一流公司的知识和支持来集中发展当地市场,确保快速有效地满足当地客户的特殊需求。

在全球自己的实验室中进行研究和开发,以使我们能不断开发高性能、技术先进的产品。位于英国Pangbourne的嘉实多技术中心是全球研发总部,同时她还协调全球其他技术中心的工作,这些技术中心分别坐落在美国、德国和印度。 就如你所想到的,为了保持良好合作,研究机构与主要的厂商、科技中心和大学都有着密切的联系。

由于对技术的重视,生产出了行业中领先的产品,如世界上最好的抗磨发动机润滑油--嘉实多磁护,最好的节能柴油机油,如嘉实多Elixion,它是唯一保证能为顾客节省4%燃料的重负荷润滑油,当然还有卓越的摩托车产品。这些创新技术也确保了为嘉实多像宝马、大众这样的主要原厂制造商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

除了研发汽车发动机润滑油外,嘉实多在其他重要领域的产品开发上投入了相当多的资源,例如动力传动系统、海运以及工业。

嘉实多发动机油简介:嘉实多极护全合成机油,极速动力,极致保护。

主要性能:极护全合成机油,传承嘉实多百年润滑油制造经验,专为酷爱汽车的人士而设计。极护是高端轿车机油,即使在苛刻的环境下也能令发动机表现卓越。

产品优点:流动迅速,为发动机主要部件提供更,及时的保护,从启动开始就为发动机提供卓越的抗磨保护,卓越表现超出高级轿车制造商的标准

该产品符合美国石油协会API SM/CF,欧洲汽车制造商ACEA

A3/B3/B4 并获以下认可:大众汽车VW:502 00,503 01,505 00,奔驰MB:229.3,宝马BMW LL 01

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

独特智能分子配方

持久保护发动机从启动开始

主要性能:75%的磨损发生在启动及热车阶段的十分钟之内,嘉实多磁护独特智能分子配方,在发动机启动瞬间便吸附在发动机内部的表面,形成特殊的保护油膜。这些独特分子紧紧吸附在金属表面,能显著减少磨损,令发动机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为您的爱车提供持久保护。

产品优点:为发动机提供启动阶段的非凡保护,尤其在严寒气候下表现更出色,在各种驾驶状况及温度下都能提供持久保护。

技术指标:适用于推荐使用美国石油协会API SM/CF,欧洲汽车制造商ACEA。

A3/B3/B4等级或之前等级的汽油、柴油、LPG 液化石油气以及CNG压缩天然气的轿车,轻型商业营运车及运动型多功能车等。同时适用于使用10%乙醇含量汽油的发动机。

嘉实多金嘉护机油:流动科技 卓越抗磨保护

主要性能:嘉实多金嘉护机油经特别配制,能延长当代高级发动机的寿命,让您的发动机每天从容应对面临的问题。

产品优点:具有独特的性能,满足更长换油周期及较少机油容量的当代高级发动机的需要,为当代高级发动机高温负荷的运转提供卓越保护特别适用于1995年以后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当代高级发动机

技术指标:适用于推荐使用美国石油协会API SM/CF等级或之前等级的汽油、柴油、LPG 液化石油气以及CNG压缩天然气的轿车,轻型商业营运车及运动型多功能车等。同时适用于使用10%乙醇含量汽油的发动机。

该产品符合美国石油协会API SM等级,有15W-50 ,10W-40,5W-30供选择

嘉实多金牌护力机:流动科技 超值保护

主要性能:嘉实多金牌护力由优质基础油和高性能添加剂调配而成,是高品质的矿物型轿车发动机机油,为新型的轿车及轻型营运车辆而研制,为每日行驶的车辆提供超值的高性能保护。

产品优点:优质的基础油及高性能的添加剂,可提供高水平的抗磨保护,出众的添加剂系统,有效防止机油变稠;其清净分散性及良好的油泥控制,有效保持发动机清洁,催化剂兼容,保护催化转换器,降低尾气排放。

技术指标:适用于汽油、柴油、LPG液化石油气以及CNG压缩天然气的轿车,轻型商业营运车,该产品符合美国石油协会API SL/CF等级,有15W-50,10W-40,5W-30供选择。

嘉实多超级嘉力机油:发动机提供可靠保护

主要性能:嘉实多超级嘉力为发动机提供可靠的保护。

产品优点:为发动机提供在各种驾驶状况下的可靠保护,良好的抗磨保护,有效控制油泥

技术指标:适用于汽油、柴油、LPG 液化石油气以及CNG压缩天然气发动机。同时适用于使用10%乙醇含量汽油的发动机,该产品符合美国石油协会API SG等级,有SAE 15W-50 ,10W-40,5W-30供选择

(编辑 宋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