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新天语SX4三厢上市 售9.88-11.88万元

新天语SX4三厢上市 售9.88-11.88万元

2008-04-17 20:4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4月18日,新天语SX4三厢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手动精英型9.88万元、自动精英型10.88万元、手动豪华型10.88万元、自动豪华型11.88万元,手动豪华天窗版10.88万元、自动豪华天窗版11.88万元。新车即日起在长安铃木全国代理店正式开始销售。

长安铃木表示,“新天语SX4三厢定位为‘新一代多能轿车’,是为适应消费者对于轿车的新需求,顺应家轿发展的新一轮趋势,在天语SX4三厢基础上战略升级的产品。新天语SX4三厢车型在外观、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与提升,是一款集动力、安全、节能、舒适与一车多用全方面优势的主流精品轿车。”

同时,长安铃木还推出了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版”。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版”采用富有动感的小包围设计,在精致时尚基础上更添运动气息,尾部增加了后扰流板,也使运动感更强,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选择。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版”新增两种款型,售价分别为:都市时尚版手动豪华型10.88万元,都市时尚版自动豪华型11.88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10万元级别的轿车向来是竞争最激烈的区间,在传统的诉求不复新意之时,满足多方位需求的新一代多能轿车将是这个区间车型发展的新潮流。天语SX4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后,无疑将在主流家轿市场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卓越创新品质 臻领精品轿车新境界

新天语SX4三厢轿车是在秉承原有车型的优势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及人性化层面革新的新车型。相关人士表示,“新天语SX4三厢是根据‘一车多能’的理念进行了多方位改进的新车型,通过进行针对性、层级性的品质提升,以期进一步贴合市场日趋多元化的个性消费需求。”

在外观方面,新天语SX4三厢车身的前后保险杠改为上下双色,上部与车身同色,下部则采用本体黑色材料,加之侧面一体式的黑色侧装饰护板,使得车身的整体性更强,全车线条也更为流畅。车身尾部行李箱的后部亮条也做了相应的延伸,下部与车体同色,上部则采用镀铬亮条,更加时尚。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车型的个性化需求,新天语SX4三厢对精英型和豪华型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功能改进。新天语SX4三厢精英型进一步改善了座椅面料,使得内饰的质感得到显著提升,更富有品味。同时,出于安全与人性化的考虑,精英型在配置上也更添科技价值,增加了电动外后视镜使视野调整更为方便,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系数。为满足消费者的更多时尚选择,新天语SX4三厢豪华型还增加了电动天窗,为行车更添乐趣,是新天语SX4三厢产品的一大亮点。

与此同时,新天语SX4三厢继续保持了天语SX4三厢的既有技术优势。新天语SX4三厢车身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贴合人体工程学。新天语SX4三厢搭载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强劲动力输出与减少油耗之间达到最优平衡,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等突出优势,M16A发动机曾荣膺“2007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 新天语SX4三厢更融合了轻量SUV的其高底盘、高通过性设计,离地间隙高达175mm,完全体现了其超超传统轿车的出色行动能力。安全方面,新天语SX4三厢采用TECT高强度吸能车身设计,为碰撞安全优化设计的车体也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配合6安全气囊及ABS+EBD+BA的全方位安全防卫科技,出色的安全性能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四星标准。在空间方面,高空间的设计不仅方便上下车,而且保证了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宽大的行李厢轻松装载多种家庭物品。

新一代多能轿车 开启未来家轿主流

长期以来,传统家轿形象一直停留在“老三样”桑塔纳、捷达和富康以及“新三样”凯越、伊兰特和福美来等车型身上。业内人士分析,这些经济、耐用、实用的特性车型构成了家庭轿车消费的主流,这种消费结构在中国汽车社会进入迅速发展的时期,在新车投放越来越密集,车型更迭速度越来越快的阶段将发生根本性的改变。部分传统家庭轿车因外观老化、舒适度低、配置简单、油耗高等不足逐渐退入市场边缘,而新一代精品家轿正在加崛起。

长安铃木分析,随着汽车消费普及率的逐年增高,汽车的购买人群也越来越偏向年轻化、个性化和多元化。年轻一代选购轿车,不仅仅满足于经济实惠的层面,而是向时尚、舒适、功能性提出了更多的利益诉求。传统家轿单一、中庸的形象已经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将是新一代集时尚、动力、安全、节能、舒适等诸多特点于一身的多能精品家轿,只有这样才能满足新兴购车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新天语SX4三厢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款多能轿车,不仅传承了铃木精湛的造车科技与精益品质,并运用了更多人性化科技成果。在配置上引入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仪表盘档位显示系统、CAN-BUS、行车电脑等高档车的装备,在安全层面,其顶配版更备有6个安全气囊,新天语SX4三无论是动力性、舒适度还是安全性、节能性都在同级别车中堪称少有。

长安铃木表示,“新天语SX4三厢是在深入调查消费者多方位用车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新一代多能轿车。它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更能满足他们户外休闲、野外郊游的情趣生活,是年轻家庭追求个性人生,享受多元选择的合适伴侣。”随着新天语SX4三厢开启新一代多能家轿的全新理念,传统家轿无疑将受到冲击,而车市的原有格局也将被撼动,新一轮的市场鏖战已经在所难免。

(编辑 赵永健)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