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人机互动导航系统隆重登场 斯柯达明锐导航版震撼面市

人机互动导航系统隆重登场 斯柯达明锐导航版震撼面市

2008-01-11 10: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月9号,国内首款搭载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的中级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导航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就在于车主可便捷地通过语音提示直接对话汽车完成导航操作,极大地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这可谓是国内汽车市场的一大重要突破。同时,加上国内最先推出全系列国Ⅳ排放车型及充满用户关爱的“三年畅行服务大礼包”,上海大众斯柯达作为北京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了“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

据悉,斯柯达明锐导航版车型定价为200,800元,喻意该车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间独有的内在联系,也是上海大众今年响应奥运所推出的又一款车型。其独有的人机互动导航娱乐功能,使用户可通过与系统的对话指令沟通免去注视显示屏的烦恼,更加轻松、安全地控制车内的信息娱乐。只要掌握正确的语音控制指令规则,几乎该系统的所有主要操作都可以通过与系统的语音来完成。系统在接到指令后,将会按照用户的要求进行相应的操作,包括更改电台、切换地图/导航/收音机模式等。这一功能不仅显示了明锐领先的技术实力,更体现了明锐人性化设计理念以及对用户的悉心关怀。 除此之外,该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提供的导航服务准确又灵活。功能强大的导航地图可以三维、两维任意切换,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市乃至县区,包括上海大众汽车的大众及斯柯达品牌4S店、沿途加油站、宾馆、饭店、购物、娱乐等各主要设施图例均可一目了然。“最快”、“最短”、“最经济”三种路线模式选择及多种形式的导航方式,让用户不论在哪里都可以按照想要的方式到达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明锐的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还内置了一个多达20G的大容量硬盘,可供用户将光盘上的MP3或WMA文件下载到硬盘上,或通过系统提供的SD卡插口下载SD卡中的MP3或WMA文件,并自行选择编辑硬盘中音乐文件的保存路径来DIY自己的播放菜单。不仅如此,这一海量储存功能,还能方便用户将导航光盘上的地图文件下载到硬盘上,从而彻底解放DVD光驱,既避免了携带导航光盘的麻烦,又可以实现一边导航一边用光驱听CD,大大提高了光驱的使用效率。其他的如外接音源输入接口、车内影院享受以及触摸屏操作等亮点功能,也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科技和人性化的更多需求。

对于斯柯达明锐导航版上市,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大众斯柯达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在汽车技术与服务理念上一直有着领先优势。今年,我们更要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添砖加瓦。继今年1月1日最先推出全系列国Ⅳ排放车型及充满用户关爱的“三年畅行服务大礼包”后不到10天,我们又上市了这款目前国内同级车科技含量最高的导航版车型,这些都是我们对‘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最好诠释。我们相信,拥有最先进的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再加上动力强劲的1.8TSI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多项全球顶尖制造工艺及全系列满足国Ⅳ排放标准,斯柯达明锐‘源于欧洲 高于欧洲’的卓越性能与品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和更好的驾乘体验。” 此次上海大众斯柯达以极富竞争力的价格推出装载有同级车最先进的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的导航版车型,相信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将赢得更多的市场,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上海大众这个中国汽车巨头打造斯柯达这个强势品牌的信心和决心。目前,这款明锐导航版车型在北京地区的8家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店中均已开始销售,喜爱斯柯达明锐的朋友不妨马上可以就近体验明锐导航版车型所带来的绿色、科技与人文奥运魅力。 名 称: 武汉捷科众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 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8号 电 话: 027-84661666 名 称:武汉捷科众志光谷直营店 地 址:武汉光谷创业街 电 话:027-87808566 名 称:武汉捷科众志襄樊直营店 地 址:襄樊市襄樊区钻石大道特288号(荣华工业园) 电 话:0710-3394111 (编辑 章小璇)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