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长城精灵、嘉誉两款新车同时公布价格

长城精灵、嘉誉两款新车同时公布价格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刚刚举行了新车、新标、新基地启动仪式的长城汽车,以前所未有的气魄重拳出击广州车展,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焕然一新的长城:会展中心2A馆1000多平方米的面积,红、白两色的展台鲜明而独具中国特色;长城轿车、MPV、SUV、皮卡四大系列11款产品齐上阵,与大众集团、上海通用东风标致同台竞技,创出了长城国内车展之最。 阵容强大、亮点颇多,演绎了“品质长城•中国力量”的参展主题。

长城汽车展台活力四射。以白为主色调的展台风格简约大气,与长城汽车在全球的整体风格相一致。中国红色的“长城汽车”品牌名称和首次公众亮相的银色新标光彩夺目,如同两团火焰般熠熠生辉。古老烽火台的象形完美的把古典与现代相结合,让长城展台呈现出一种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景象。 车展现场最震撼人心的时刻来自于长城首款MPV产品——长城嘉誉宣布上市的瞬间,当电子显示屏上跳动的数字停留在11.68万元这个价位的时候,现场不少媒体发出惊呼。一位现场记者惊叹的表示:“作为一款2.0升MPV,以长城嘉誉的品质和品位,11.68万元-13.68万元这个价位非常超值。”紧接着,长城汽车公布了长城的热点小车——长城精灵的价格,大众期待已久的长城精灵价格谜团终于揭开。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毕巨华隆重宣布,长城精灵售价为4.39万元-5.39万元,并将于2008年1月正式上市。 据了解,长城轿车项目已经于11月7日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长城汽车正式迈入轿车门槛,这个消息让在皮卡和SUV领域称霸多年的长城汽车更增加了底气。长城能否在轿车领域大有作为,其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的营销战略,让人充满期待。但是,不可否认,长城精灵必将会成为了国内A级车市场上的重量级选手,它的推出无疑会给车市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不做简单大车、做好精美小车”理念的长城汽车,将在A级车市场大展拳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长城展台与上海通用和东风标致这两大品牌紧密相连,与大众集团对向而立。与这样的国际巨头并肩,长城汽车毫不逊色,自信的长城人显示出的是中国自主品牌独有的魅力和气魄。在“秦王点兵”的恢宏气势中,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看着用心经营的四大产品线11款车型颔首而立,颇有沙场秋点兵的豪迈。但当媒体把镜头对准她的时候,她却谦逊的说:“请给长城车更多的关注,因为长城汽车坚持不懈的努力就是要提升整个中国品牌汽车的产品品质,就是要让消费者看到一个真材实料,肯下真功夫的长城汽车。” 此次广州车展,长城汽车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的,它展现出的是一个国际品牌的实力和气势。长城汽车在将全新产品推出市场的同时完成了其华丽的转身。幻彩新生之后的长城汽车必将以“定位全球市场,打造具有创新技术、高质价比的精美产品”的造车理念回报消费者;用中国品牌、国际品质筑起世界长城;让中国力量迅速崛起于世界汽车舞台。(编辑 王梓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