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沃尔沃的娘子军 专访沃尔沃S80项目总监Silvia Gullsdorf

沃尔沃的娘子军 专访沃尔沃S80项目总监Silvia Gullsdorf

2006-11-18 15:44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来源:网上车市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网上车市与千龙网在北京车展现场的联合直播室。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来了沃尔沃汽车公司S80项目总监Silvia Gullsdorf小姐,您好。 Silvia Gullsdorf:大家好。 主持人: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沃尔沃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 Silvia Gullsdorf:本次车展上我们展出的车如下,全新的C30,这款车是特别为年轻一代所设计的,另外还有C70、S80、S40和X90。

主持人:在这些车型中,您认为哪款车可以称得上是其中的亮点呢? Silvia Gullsdorf:总的来说有三款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或者说可以称之为亮点。第一款是C30,这是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它与我们以往的沃尔沃家族当中的车型是不同的,它是特别为年轻人或者说年轻的单身或年轻夫妇所设计的。另外一款是C70,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是因为是一款硬顶的敞篷车,它融入了高尖端的技术在其中。第三款是S80,它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因为它是沃尔沃家族中最顶级的轿车。 主持人:这三款车在您心中有怎样的市场预期呢?

Silvia Gullsdorf:这次车展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也知道,中国市场对于沃尔沃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希望通过车展来传递我们的品牌信息。 主持人:我们看到中国规格S80的配置清单上没有出现BLIS(盲区信息警示系统)、CWBS(碰撞警示系统)系统,另外上面所提到的巡航控制系统是否就是欧洲版本选装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ilvia Gullsdorf:刚才您谈到这几个车的特点,比如说盲点信息系统、碰撞警示系统,另外还有适应性的巡航控制系统都是可以选配的,这些针对中国市场的S80也是可以选配的,所以说是没有任何限制的。

主持人:我们发现新S80上应用了许多先进的技术,对于一项新的技术应用的汽车上肯定需要的大量的论证和试验,应该是一个艰苦且投入很高的项目,那么,为什么沃尔沃一直致力于这样一个高投入的研发项目? Silvia Gullsdorf:众所周知,沃尔沃是在安全性能方面一直非常出色的,表现是世界顶级的企业。当然我们也知道,现在的竞争市场是快速发展当中的,所以我们要不断地引入一些新的思维进去,对我们的整个车型进行不断的测试。 主持人:这样的投入为沃尔沃带来了什么呢?

Silvia Gullsdorf:我们的这种回报其实就是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客户通过使用沃尔沃的车,能够有更多的机会避免交通事故,一旦交通事故发生以后,我们的客户,也就是沃尔沃的车主能够有更多的生存或者生还的机会。 主持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中国实现产品本地化,比如奔驰、宝马、奥迪以及沃尔沃。您是怎样看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及其增长趋势的? Silvia Gullsdorf:的确,中国对于豪华品牌车有着非常大的潜力。我们也认为,沃尔沃需要找到相应的客户。同时,中国市场或者中国的客户对于沃尔沃来讲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2006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沃尔沃在新的一年有何规划呢?

Silvia Gullsdorf:首先希望我们的销量能够再翻一番,另外我们希望给中国的市场展现这样一种愿望,那就是我们想表现出的是沃尔沃对于中国市场是非常感兴趣的,并且我们希望与中国市场建立长期的关系。另外,我们也会对中国的经销商做更多的投资,在维修、保修、客户服务方面也会做更多的投资。 主持人:能否谈一下沃尔沃在未来还会有哪些车型进入中国? Silvia Gullsdorf:对于将沃尔沃车型引入中国市场是没有任何限制的,我们非常乐意为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但是我手上没有时间表,所以不清楚。中国市场对于S80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市场。 主持人:非常感谢Silvia Gullsdorf小姐来到我们的直播室,本次专访结束,谢谢大家。 (编辑 任伟)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