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雷克萨斯RX350 春天魅力上市

雷克萨斯RX350 春天魅力上市

2006-02-23 09:51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吃了272匹马力大补丸的RX350,已成为雷克萨斯强力拉动LSUV市场占有率的最大本钱
2月22日雷克萨斯在台北举行RX350上市发表会,虽然就整体外观而言,RX350与RX330的差异性相当细微,不过,RX350以全新搭载的3.5升V6引擎、欧规运动化悬挂、新一代EMV卫星导航系统与DVD搭配7寸触控式LCD屏幕等升级配备,不仅让RX350在整体性能与配备上均较RX330更具魅力。 即便是消费者关注的价格差距,授权经销商也在雷克萨斯原厂协助下,让买主仅需要235万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59万)即可拥有RX350。同时,出于对RX 350上市价格与产品竞争力的高度信心,授权经销商在记者会现场,公布RX 350的年度销售目标为2,800台,以协助雷克萨斯在2006年度进口LSUV级距的市占率能一举突破33%大关!至于RX350正式展售日期,预计将于2月24日展开。 欧规外观,略为变动

除了增加的车侧方向灯之外,RX350车头灯的方向灯组由原先美规黄色(右下),改为欧规的白色设计(左下)
基本上RX350与RX330的外观变化极小,第一眼并不会感觉到有明显的差异,就车身尺码看来则略有变动,包括RX350车长为4,740 mm,较RX330略为增加10mm,而车高则较RX330降低5mm成为1,675 mm,至于车宽则维持不变。不过仔细一看,其实还是可以发现两者之间的不同,包括车头灯的方向灯组由原先美规的黄色,改为欧规的白色,以及因应欧洲法规所增加的车侧方向灯与后雾灯,成为辨识RX350与RX330的主要依据。 强劲动力 说到RX350最引人嘱目的进化,就是搭载原厂代号2GR-FE的3.5升V6引擎,拥有DOHC、Dual VVT-i进排气独立双连续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可变进气歧管与ETCS-i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可输出最大272匹马力与34.9公斤米最大扭力。

全新开发出来的3.5升V6引擎,将成为丰田集团在大排气量级距的主力引擎
为搭配这股强劲动能,变速系统更搭载新型Super ECT 5速手自排变速箱,将动能完整地传达到全时四轮驱上,成功创造出0~100km/h加速度7.8秒的成绩,更难得的是油耗的表现,在多项引擎高科技技术加持下,原厂表示,RX350油耗表现较之前改善8%,实现兼具大动力与环保节能的最佳理想。 欧规运动悬挂

大尺寸刹车碟盘、低扁平比轮胎设定与欧规运动化悬吊,让RX350的动态更为突出
采用欧规版的运动化悬挂也是RX350诉求的产品重点,在前后悬挂重新调校与提升底盘刚性后,RX350再将235/55 R18低扁平比轮胎列为标准配备,让整体操控感受与路面回馈感更为清晰,速度感应式动力辅助方向盘,亦可是车速自动调整出合适的反应力道,让驾驶更易于掌握行车动态。

前座SRS气囊系统与驾驶座膝部气囊,形成完善的前座安全防护
另外,大尺寸的刹车碟盘结合由ABS防锁死刹车系统、BAS刹车力道辅助、EBD电子刹车力道分配、TRC循迹防滑控制与V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建构起完整的主动安全机制,成功地让RX350在操控性能与稳定性的表现更为杰出。被动安全上,RX350运用GOA高刚性车体结构,以确保座舱最大生存空间,加上配置7具先进SRS气囊系统,全球首创的驾驶座膝部气囊,务求做到滴水不漏的安全防护水平。 增配DVD与强化Navi功能

256色的7寸LCD屏幕(左下)搭配更受欢迎的DVD影音配备,亦可支持Navi与倒车影像辅助系统(右下)。
全新的RX350完整继承RX330所拥有的舒适性豪华配备,譬如左右独立恒温含湿度控制系统、电动开合尾门系统、倒车影像辅助系统、多片式景观天窗、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与具有语音辨识的手机无线蓝芽通讯系统等。RX350更加装六片式DVD影音播放系统,搭配256色的7寸LCD屏幕,不仅座舱的视听表现更为优异,也让雷克萨斯的卫星导航系统发挥更强大的功能,成为注重休闲娱乐与实时行车信息的消费者,最大的购买动力。 进口车冠军,升级力求卫冕 RX系列在台湾车坛的成功其实就是雷克萨斯品牌成功的缩影,当RX300车款自1999年10月引进来台之后,让RX车系成功地获得国内车主的喜爱,在2003年更推出大改款的RX330,让RX车系截至2005年底累计销售已达9,413台,更连续拿下2004与2005年进口乘用车销售冠军。

强势的动能与价格策略,让竞争者在新年度起跑赛中,顿时感受到莫大的压力
当RX车系面临竞争对手的强势挑战时,雷克萨斯所祭出的绝招就是RX350!即便DVD影音系统与Navi等科技配备不说,光是足足增加49匹的强大马力与欧规运动化悬吊,杀伤力绝对不容对手轻忽!可以预期的,不论最后结果如何,进口车坛势必将掀起新一波大战。(编辑 赵永健)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