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华普海尚305预售8万元 酷似奥迪新A6L[图]

华普海尚305预售8万元 酷似奥迪新A6L[图]

2005-11-14 10:31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近日举办的第七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上海华普汽车携数款新车型和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动力技术科研成果高调亮相,引起业内、舆论的广泛关注。 2005年11月21日,上海华普汽车2005年潜心研发的1.8升三厢中级轿车海尚305将在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上海、广州、杭州、济南等16个城市同步上市。

创意的动感表情,坚毅的侧身轮廓,骏朗的动力操控,细致的人性功能,启发心灵睿智,共享海派人生,上海华普汽车倾心铸造标杆品质,海尚305以绝无仅有的高配置入市,令您谈笑从容间,即可快意驱驰,驾驭时尚之旅。

超值车型叫板中级车市场 曾有媒体预测海尚305定价将在10万元左右,以其1.8升动力、丰富的配置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此价格也趋合理。但据上海华普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实际价格可能比市场预期低得多。 上海华普汽车近年来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对市场的高度细分和产品的准确定位。此次海尚305的推出,就是瞄准了业内同行一直争夺的中级车市场。
外形酷似奥迪新A6 L
海尚305的上市将宣告国产轿车在此瓶颈上的突破。作为一款时尚尊贵的中级车型,海尚305是上海华普汽车继成功推出经典车型海域303之后又一款1.8升动力主流标杆。 海尚305的底盘技术基于市场表现出色的上海华普汽车中级商务车型海域系列,因此技术上趋于成熟,稳定性和抗道路颠簸耐受性均有保证。1.8升动力搭载,使得海尚305整车档次显著提高,不但动力强劲,无论整车加速、爬坡性能,还是整车安全和排放性能均有出色表现。海尚305秉承上海华普汽车优良设计传统,外观时尚先声夺人,配置超值,细节更趋人性化,完美演绎海派生活本质,使之成为继海域303豪华版后上海华普汽车冲击2006年销售新高的又一“拳头产品”。 国际流行大通风格栅设计 海尚305走的是时尚和前卫的双重路线,力争在外部造型和细节设施方面为创造差异优势。海尚305备受瞩目的即是其国际流行大通风格栅设计,占据前脸大部分面积的整体散热格栅除了考虑到散热性能提升外,更有一种后工业时代的张扬之美。这种国际最新设计风格,在国际上被克莱斯勒、奥迪、大众等大公司所采用,征服了大批从衣着到配饰都要求苛刻的个性鲜明的品味人士。而且,海尚305全车采用细腻柔软的弹性软漆,宝蓝则显尊贵,银色则有青春朝气呼之欲出,活力四射,另有珍珠黑、香槟金、热带绿、雪山白等颜色可供选择。 细节功能尽显人性关怀 经过长期车型调研和试驾,海尚305的设计团队在内饰和附件的细节设施和整体效果上考虑更周全。动态操控方面,海尚305增加夜间隧道大灯自动点亮、四门玻璃及升降器自动防盗、双安全气囊、超速声光报警等智能化组合仪表盘,配备6扬声器、搭载MP3最新音响。为驾驶者提供了升级版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海尚305也是不遗余力地显示高性价比的亮点,座椅改为真皮主料和仿皮辅料,同时增加腰部保护,在内部乘坐舒适度和人性化上有更大发挥,有效地降低驾驶人员的疲劳,整车设计华丽精致,散发海派质感,与国际先锋潮流同步。A,B.C柱的内饰板重新设计,副仪表板中控台重新设计更加便于后排乘员左右移动。内饰色彩搭配以海滨灰为主色调,更显豪华协调,上海华普汽车的海派汽车的精致理念得到了强化。 相信海尚305的推出,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创新的民族汽车设计及制造技术。外在俊朗非凡,内在超值典范,上海华普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内”“外”并重的优质驾乘感受。(编辑 邓玺)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