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挥洒梦想创品牌传奇 皓伦帝豪单款车型月销百台

挥洒梦想创品牌传奇 皓伦帝豪单款车型月销百台

2010-04-16 11: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弥漫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开业不到4个月,面对今年第一季度相对降温的车市,沈阳皓伦帝豪在三月创造了月销过百台的传奇。

4个月来,帝豪汽车EC7兄弟获奖无数;4个月来,沈阳皓伦帝豪完美升级新一代自主品牌最尊贵销售与售后服务理念;4个月来,皓伦帝豪市场保有量突增;4个月来,皓伦帝豪创造单一车型单月过百的传奇。作为新一代自主品牌的代表,帝豪汽车与沈阳皓伦帝豪的传奇还在继续。

我选择帝豪无怨无悔

车主张先生说:“当初看好帝豪时也是做了很多的对比,外型和配置都没个说,但是由于是新的品牌,我对这个新品牌的造车品质和售后服务最为担心的,因为自主品牌车的口碑都不是太好,谁也不想买车后经常光顾维修厂。就这样,抱着尝试的和押宝的心态我选择了帝豪EC-718,经过5个多月的使用让我对帝豪汽车刮目相看,不但没有任何小毛病,而且皓伦帝豪的售后服务还非常的体贴高效,皓伦的售后附加值远远高于其他品牌,作为第一批车主,当初选择帝豪我无怨无悔。”

相信有很多的帝豪车主和张先生的经历相同。目前,在大街上不时就可以看到大气的帝豪EC7兄弟,随着保有量的提升,帝豪汽车优秀的产品力正在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正沿着优秀新一代自主品牌的道路健康成长。

我成为了帝豪的推销员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很多帝豪车主在购买帝豪车以后几乎成了帝豪的兼职销售,向身边准备买车的朋友推荐帝豪车。

“我们买的虽然是全新的自主品牌,但是我们不但没有后悔,而且非常对车的品质、对皓伦帝豪尊贵的服务非常满意,自己喜欢的东西总是希望被更多的人认可,身边的朋友和单位的同志也有很多计划买车的,我们两口子都非常负责地向他们推荐帝豪车,真挺有意思的,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成了帝豪的推销员!”车牌号为辽A7180D的车主孙先生有感而发。

对于帝豪的优秀品质,沈阳皓伦帝豪董事长王明川表示, “中国智慧 世界品质”帝豪汽车所打造出的中国汽车新形象,帝豪汽车完全摆脱了中国汽车模仿的痕迹,以出口欧美市场为标准打造的全球车型,其无论设计研发、设备工艺还是品牌体系及服务体系都是全新投入的,达到了国内乃至国际的先进水平。

沈阳皓伦帝豪销售田部长说:“现在有不少客户是朋友买完帝豪后才来看车的。帝豪汽车所有零配件都采用的是世界知名厂家所生产的部件装配汽车,按照欧洲标准制造,优秀稳定的品质让帝豪正在客户之间形成非常好的口碑,虽然这个新品牌上市不久,但是客户效应正在飞速形成。”

我们全力打造高附加值的售后服务

提到销售与售后服务,很多消费者对传统自主品牌都心有余悸,作为新一代自主品牌的代表,帝豪要打造堪比进口品牌的最尊贵服务,沈阳皓伦帝豪正在把这种尊贵的服务升华。 

 

沈阳皓伦帝豪正全力为新一代自主品牌打造购车后的高附加值,让车主买车后享受更加体贴的售后服务,增加其品牌满意度和归属感。例如,沈阳皓伦帝豪全天候24小时为辽宁地区的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援服务,让帝豪车主们更加放心地出行。

王明川表示,我们皓伦帝豪非常重视高品质的客户服务,而“一日为客,终身为客”是我们皓伦帝豪人始终追求的客户服务理念,服务上我们要做到细致贴心,对每一位客户每一台售出的帝豪汽车都安排专人负责追踪,了解汽车的情况。另外,我们沈阳皓伦一直在不断打造更好的销售服务环境;我们还成立沈阳皓伦帝豪车友会,为大家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公司网站也是广大车主交流信息解决问题的平台。

“最近,我们又推出了征文和礼享关爱活动,帝豪的车主到店可以享受免费检测、四轮定位以及赠送后护板的服务,就是让在皓伦购车的客户享受到永远的售后附加服务。”王明川表示。

王总有感而发:“作为帝豪的经销商,我有两个出乎意料的惊喜。首先,更多的人开始注重车的品质,对品质的要求高于品牌,因为任何产品,品牌都在价格中占有一定得空间。帝豪作为新一代自主品牌,在保证高品质质量的同时,把品牌的价格空间让给消费者,性价比更加突出。其次,购车者的中华情节越来越浓厚,只要自主品牌有了好的品质,大家都很快的去尝试以及接受它,并且与车有着浓厚的感情,其他品牌很难做到,这样会更快地推动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发展!”

总之,我希望每一位客户来到皓伦帝豪就是我们皓伦帝豪永远的朋友,希望帝豪这个中国自主品牌能够打造出更好的尊贵服务。

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西路46号
电话:024-88422888   88269988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电话:024-88099888   88446888

(编辑 弥漫)

分享到:
关注吉利帝豪EC7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
吉利帝豪吉利帝豪 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