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喜迎九周年庆 深意帝豪EC7最高降1.3万

喜迎九周年庆 深意帝豪EC7最高降1.3万

2012-04-12 22: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记者从深意帝豪店获悉,为庆祝深意公司成立九周年,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帝豪品牌的支持和厚爱,特提高车辆优惠幅度。帝豪EC7运动版,现最高优惠13000元,并另赠交强险,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此优惠仅限4月执行,限时不限量,近期计划购车的消费者,欲购从速!

喜迎九周年庆  深意帝豪EC7最高降1.3万

2012款帝豪EC7全新搭载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的吉利JLγ-4G18和JLγ-4G15发动机,作为帝豪EC7系原有JL-4G18 CVVT发动机的升级版,这两款发动机在同时具备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使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减少废气排放。

配合全新发动机,GSG(Geely Stop-Go)智能启停技术的应用使2012款帝豪EC7的节能表现如虎添翼,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平均节省5%~8%,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最高可实现节油15%。同时,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都能让驾乘人员更安心无忧。

于9月16日跃值上市的2012款帝豪EC7,进行了多达32项的品质升级,其中搭载DVVT高效动力系统、GSG智能启停系统和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三大越级技术,更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动力、低油耗和安全方面的高要求!

怠速启停技术在国内流行时间还不长,一些合资品牌的B、C级轿车也将其视为重要卖点。而ESC系统,在近20万元价位的合资品牌产品中甚至还难觅踪影。

品牌满意度情况:吉利帝豪

本年度调研中首次入选的帝豪品牌在自主品牌中以841分名列第一,这是吉利汽车公司旗下品牌首次在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中获此荣誉。位列帝豪品牌之后的是上汽荣威奇瑞。帝豪EC7在座椅、内饰、变速系统和发动机方面尤其出色。【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意帝豪网销中心: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城A17号
帝豪4S店:南山区嘉进隆汽车交易广场C8号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深意松岗店:宝安区松岗镇107国道东方路段169 号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世纪车城店:宝安区107国道黄田路段鹤洲路口对面世纪车城1号厅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平湖华南城店:龙岗区平湖华南城润方汽车超市内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深圳深意帝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