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凯迪拉克强大阵容亮相沈阳车展 全新车型令人期待

凯迪拉克强大阵容亮相沈阳车展 全新车型令人期待

2009-07-09 19:5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弥漫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2009年7月沈阳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以“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的强大阵容亮相,6天的时间里接连发布2款新车,其中包括1款前沿环保科技车型、1款东北区首发新车,创下辽宁鑫卡迪历届参展新车规模之最,整体展现出凯迪拉克强大的全方面产品阵容以及可持续发展实力。但是大家期待的全新SRX并没有出现在这霸道的展台上,不免让有些来参观的朋友有些失望,但是据知情人透漏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传奇车型将于7月8日出现在凯迪拉克耀眼的展台上。正如明星般闪耀的全新SRX也摆起“大牌”的架势,这也更令人对这车型有所期待!



点击文章内图片,浏览更多相关活动内容

一向遵循‘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的全新一代SRX依旧卓然不凡的瞩目风范,凯迪拉克全新SRX拥有超短的前悬、宽大的轮距以及宽阔的车身,并有20英寸轮毂可供选择。一条醒目的侧身腰线一直延伸至前翼子板上的镀铬通风口处,并与侧车灯融为一体。圆润的车顶线条经过车顶尾端的一体式扰流设计得到延伸,并能有效降低空气阻力。



新车揭幕,全新SRX震慑全场

搭载了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全新SRX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上配备一个独特的省油模式(Eco Mode)按键,通过按下这个按键,变速器能够改变换挡切换点,从而实现燃油效率的最佳化。e-AWD智能全驱系统为全新SRX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业界首创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无处不在的创意和便利,都体现出全新SRX设计团队的独具匠心和对豪华生活品质的执著追求。



全新一代SRX  卓尔不凡,瞩目风范

外刚内柔的安全性能更是达到五星级安全标准。足以打动最挑剔的豪华SUV车主的高科技电子系统完全可以作为中国豪华SUV标杆车型。



全新一代SRX俊朗外形

凯迪拉克全新SRX预计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

凯迪拉克全新SRX基本技术参数表

另外一位明星就是混合动力版凯雷德了,作为全球首款运用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Hybrid保持了凯迪拉克独特的瞩目外观设计,并以油电混合和电驱智能技术创造出安静的驾乘环境。尖端绿色科技赋予凯雷德Hybrid无与伦比的震撼表现,创新搭载业界最领先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系统,拥有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先进的电子无级变速箱(EVT)和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能够根据路况变化以及动力需求,适时调整发动机工作气缸数,智能选择8缸或4缸工作,充分发挥燃油效率。EVT电子无级变速箱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和电机的输出,在保证全尺寸顶级豪华SUV卓越动力性能表现的同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处于11.1L的水平,仅相当于一般中级轿车的消耗。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中又一款实质性产品举措,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将在车展后很快投放市场,尽显豪华SUV车主的领袖风范和社会责任感。

沈阳车展时间为7月7日——12日,喜欢凯迪拉克的朋友们不妨到辽宁鑫卡迪凯迪拉克展位(A2馆)品鉴这“美式霸道”!

辽宁鑫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铁西新区北二中路8号
电话:024-25506688 024-25116978
手机:13842006978

 

(编辑 弥漫)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