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海车展首发 详解奔驰全新SLK/CLS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在每台车都随大潮的强调腰线的当下,奔驰全新SLK却背道而驰,不同世俗,在它光滑的整面车身侧面,我们几乎没有发现早已看的麻木的车身腰线,取而代之的是圆润饱满的车体弧线,它自然的连接车首车尾,加上侧部进气口的两条纹理,整个车身看起来紧凑而充满力量。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更陡峭的前风挡,较大迎风面积的玻璃。流体造型的空气阻力系数已经降低至0.30,而上一代车型的空气阻力系数为0.32,不要小看这微笑的变化,在完善车型的同时,它在尽力迎合着这个时代的主旋律--高效低耗。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说到SLK,当然不得不谈她引以为傲的硬顶敞篷,多段折叠式顶篷,在延续奔驰稳定耐用的优良品质下,又增添了业界领先的我们称之为魔术天窗的技术。看似透明的天窗,可以通过按钮的调节,而改变内部分子颗粒的排序状态,从而实现车顶玻璃颜色深浅变换,这项技术在整个汽车业界可以说是一种突破。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全新奔驰SLK车型此次尾部的变化非常之大,它近乎完全放弃了老款车型后部的我个人称之为“螳螂眼”的造型设计,而更换为两端圆润,而中部夹角的设计,整个尾箱的造型也更加富于曲面变化,在高位刹车灯处更是做出了鸭尾的调高设计,自然揉进了小扰流唇的设计。整个尾部造型自然更富有力量感。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尾灯内部构成像整个家族车型看齐,以倒V型的LED灯组合成转向及刹车灯造型,上部为转向灯组,下部为刹车及示廓灯组,效果简约清晰,相比老款的普通灯源结合三等分后尾灯组合,可读性更强。LED的点亮效果也更加迅速,安全性得到更好的保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