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海车展首发 详解奔驰全新SLK/CLS

内饰方面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如果说内饰的改变算是天地倒转般,那内饰的改变则是要小那么一点——洗心革面。新款CLS没有完全把第一代车型纯色木质材质大量应用的风格摒弃掉,而是用轮廓的改变和金属材质的加入中和了老气横秋的气质,典雅大方的同时又不缺少新时代的审美方向,更容易被大多人接受,也更符合车型时尚四门轿跑车的定位。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方向盘沿用了运动车型三辐式的造型设计,在“9点一刻”的正确握点处用打孔真皮材质包裹,保证安全的同时也给驾驶者提供了非常正确的驾驶习惯导向。从两侧向内滑落至下翼的金属材质是整个方向盘的亮点,突出了奔驰革新换代CLS的用心。车型采用怀档设计。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新CLS的仪表台设计突出延续了三连环的造型风格,各块仪表的位置发生比较细微的变化,边缘设计采用金属处理,更加紧凑的集成设计简约精致,白底黑字个性鲜明,更便于驾驶着在行驶中快速且准确的读取数据。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在中控台新CLS还是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设计理念,娱乐区和车载电话区融和,用一体化的处理方式处理,视觉感受方方正正很规矩,但按键设计太多看上去有些凌乱,在人本来就处于焦虑情况的同时,使人更加躁动不安。按键和旋钮的回馈力度很好,使用起来很舒适。

奔驰(进口) CLS 2010款

虽然车型定位是豪华四门轿跑车,但在座椅的位置却没有给出这样的态度。全新CLS座椅依旧采用非常传统的造型,想必这与奔驰一贯崇尚追求高舒适度的造车理念有必然联系,所以喜欢桶形座椅的各位可能会在这个部分给新CLS扣掉一部分分数,这也是车型换代的一个遗憾之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