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海车展首发 详解奔驰全新SLK/CLS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四月份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上海车展非常值得期待,据悉多款新车将进行首发。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公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SLK与CLS将在上海车展进行中国首发。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小跑车于今年年初被曝光,并于1月17日在海外正式接受预订。而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豪华轿跑车于去年10月初举行的巴黎国际车展中进行了全球首发。此次两款新车即将亮相上海,属于同步引进。根据我们走访京城地区的4S店了解到,目前这两款新车暂不接受预定,老款车型已经停止进口,处于清库状态现车不多。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两款新车。

车型详解:新SLK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外观方面,新一代SLK这款硬顶敞篷车采用了许多SLS AMG和新款CLS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单幅横条设计,并采用LED转向灯。一条隆起的前鼻骨从硕大的奔驰徽标一直延伸至前风挡,整车的力量感就由此而生。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发动机盖上和前车身侧面有4个进气口,是对老款车型的一种崇高致礼,同时也对发动机舱内部的降温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老款车型上的三角型前大灯的确有些落伍了,全新车型上应用的四边型大灯更有神,配合家族式的内部灯眉,神气中又带些藐视一切的感觉,很拉风。

奔驰(进口) SLK 2012款

设计师们度身定造的新SLK,更加强调了它的经典跑车比例。修长的引擎盖后面连接紧凑的驾驶舱,我们注意到,老款车型的后视镜系统,是在A柱的根部,而在全新款车型的身上,它被挪到了车门上进行连接,根据风洞反复试验的结果,这样的后视镜整体结构,更加符合气动原理,大大减小风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