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旗舰车型 Metropolis概念车全球首发

雪铁龙(进口) C8

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拒绝大尺寸轮毂所带来的诱惑,因为它会为整车带来不一般的视觉冲击力,不管作为概念车还是豪华级车,大号轮毂是非常必要的。而Metropolis概念车装配的21寸旋风式轮毂,加上米其林265\35 R21轮胎一定能给你带来不小的虚荣心。该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另驾驶更有乐趣的同时安全性也进一步提升。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通过轮毂我们可以看到大六活塞鲍鱼卡钳,可能很多朋友看到这里最想知道该车的动力配置,而在今天雪铁龙并没有让我们亲眼见到这款车的引擎,而只是给出了官方动力配置。Metropolis概念车采用的是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部分采用了2.0升V6发动机,电力部分则是采用了可充电式40千瓦的电机,两部动力装置可随车速自动切换,并可选择全电模式驱动,两种发动机在同时作用下最大功率可达345千瓦,扭矩达430牛米。但在二氧化碳排放上要比一款普通的V8 4.0发动机减少4\5,油耗大约在2.6升左右,相当不可思议。与发动机所搭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电控变速箱,与大众奥迪的DSG在工作原理上相近,可以保证在换挡时减少动力的损失,并且顿挫感及其小。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Metropolis概念车的后车窗采用了C5的凹陷式设计理念,增加了后部的流线感。而可升降的暗藏式尾翼则采用了C6车型的元素,尾翼后方的高位刹车灯同样采用了细长的LED光源,夜间看上去更加炫目。

雪铁龙(进口) C8

车辆尾灯采用条状飞旋标式设计,并由层状结构组成,增加了车尾的力量感,并与车头完美相呼应。与现款的宝马7尾灯内部构造基本一致。排气的设计则是追求时尚与运动的元素,增加了尾部整体视觉感。

雪铁龙(进口) C8

Metropolis概念车可以说没有内饰或是说半成品,内部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扇子及古筝,叠加式中控台富有一些创作上的新意。但空荡荡连按键都没有的内饰我实在不好评价,就连仪表盘也是模具的雏形,所以我也只好等到设备完整后再去评论了。

雪铁龙(进口) C8

看到这里也快到了此篇文章的尾声了,比较难得的是我有幸与这款车的总设计师宋奥德先生(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设计总监)合影,不管您Metropolis概念车的看法如何,但在短短的7个月时间内将一辆这样富有科技感的豪华车放在这里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并且这款车对于雪铁龙今后的新车型设计是具有一定意义的。本篇文章截稿时间4月19日5点27分,至此我的短暂上海之行即将结束,希望小编我第一时间带来的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详细报道能令各位看官满意。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