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旗舰车型 Metropolis概念车全球首发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虽然雪铁龙官方对前进气格栅的形容是风筝造型,但我个人感觉更像是武士的胸甲整体华丽宽敞的外观设计与泛着珍珠般光泽的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突出了这款车与众不同的高雅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而保险杠最下端的前唇凸显其运动性。车身两侧的前灯造型细长犀利,所有光源均采用了LED灯泡,时尚前卫。

雪铁龙(进口) C8

雨刷的材质开始我一直猜测不透,最后访问设计师得知,这种材料叫做铬合金,与镀铬装饰还是有一些不同之处的。由于不能太近距离的观察,所以是否采用无骨雨刷不能断定,但我估计像概念车这一类的,应该会很高级吧,至少雨刷臂让我看起来相当养眼。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全车身都应用了大量铬合金作为装饰,因为银色一向是代表着未来。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顶部的平整伸展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空间。另外这款车的侧窗采用了折叠的设计,但是今天我们并没有看到实际的操作演示,看来我们只能幻想一下了。猫耳朵造型的后视镜短小精干,但是对于这样一辆大车来说,今后量产开在路上视野必然不好。

雪铁龙(进口) C8

车身翼子板处的出风口并不稀奇,我们在酷派、STI、EVO身上都可以找到,只是形状不一而已,一般来说这个设计的作用是为了降低发动机温度、降低刹车盘温度或是纯粹为了美观。不过车身上值得一提的是门把手的设计,看了大半天,我也不清楚这个是用手去开的,还是用遥控器开启的,总之科技感很高。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进口) C8

是车就会有它独有的身份标识,而不同以往的是Metropolis概念车的铭牌在宽大的C柱位置上,通过相连的LED装饰灯相连,为车身侧面增色了不少。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