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旗舰车型 Metropolis概念车全球首发

雪铁龙(进口) C8

2010年4月18日,对于雪铁龙来说算是个大日子,因为这一天他们发布了旗舰车型概念车Metropolis,而这款车的设计工作由2008年进驻上海的雪铁龙国际团队操刀完成,并会在上海世博期间在法国馆展出。该车不但在外形尺寸上与其它品牌旗舰车型可以相抗衡,在科技含量上也绝不逊色。接下来就由小编我带你第一时间来破析这款车的亮点。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雪铁龙(进口) C8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全球首发选在上海是有理由的,第一这款车是由上海国际团队设计的,第二雪铁龙高层也表示非常注重中国市场,第三该车的理念是时尚前卫也与上海这个大都市相吻合。下面咱们先从轻松的聊起吧,源于工作的原因,小编我从来都是匆匆的来,匆匆的走,上海的美景从未细心品味过,还好这次住的酒店毗邻黄浦江,借助有限的时间在窗边领略了一番。

雪铁龙(进口) C8

提到上海的时尚,那么在上海最为出名的会所就是Kee Club了,古朴的老上海风格建筑融入了新鲜的血液,与北京什刹海的酒吧相比,这里更具时尚与优雅,所以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也就选择了在这里全球首发。

雪铁龙(进口) C8

在到达会场后,还没有好好参观这个会所,发布会的音乐就响起了。同样不巧的是,这时开始下起了蒙蒙小雨,好在上海的空气与温度都相当舒适,对于发布会现场的影响并不大。也许出于这些原因,发布会开场白异常的简单,Metropolis概念车的真身很快的就显露了出来。

雪铁龙(进口) C8

也许相比于法国人的开场白,我说的这些就显得过于罗嗦了,但是接下来所说的一定是你愿意看到的,因为我保证这一篇文章将是最快也相对于比较全面的解析。首先我们先从外观谈起,Metropolis概念车的外观第一眼看上去像是C5的加大版,但细微之处却有太多不同,超大的车身尺寸已超过宝马7系,绝对算的上是豪华旗舰车型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