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长安奔奔mini上市 5款主流微型车行情一览

长安奔奔mini上市 5款主流微型车行情一览

2010-03-17 07:0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编辑:范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作为长安轿车旗下全新的微型轿车,奔奔mini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这款新车的上市也给国内微型轿车市场注入一丝新的活力。随着长安奔奔mini的上市,奔奔家族的阵容更加强大,同时带来的新车效应也会给很多竞争对手带来一些压力。接下来我们将了解一下,近期国内主流的五款微型轿车,目前的市场行情到底如何。

一、奇瑞QQ3优惠2000元

奇瑞QQ3外观

奇瑞QQ3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经典车型,自然就有其独特的地方。外观可爱就是最直接的表现,前后圆形车灯组、笑脸型进气格栅等都是奇瑞QQ标志性的特征。车身造型设计时尚新颖、简洁流畅,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铝合金轮毂、天窗、后扰流板、后窗雨刷等实用配置,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也提供了更多选择的余地。

据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奇瑞QQ3系列1.1L排量车型已经停产,0.8L和1.0L车型仍为奇瑞汽车销售的主力车型,所以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在售车型全系可以享受2000元的价格优惠,如方便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购车大礼包。

二、比亚迪F0优惠7000元

比亚迪 F0

F0的外观设计在微型车中独树一帜,车辆前部装备了炫酷的头灯,U型中网和进气格栅等区别其他车型的新颖造型。F0的车身设计简洁利落,没有显得多余的地方,从头至尾看起来都很协调。全车装备了大量的实用性装备,这也是F0让人一见倾心的主要原因,铝合金轮毂、负压换气式车后窗、后风挡电加热、后窗雨刷、高位刹车灯等,并不是所有微型车都有如此全面的配置。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比亚迪F0的1.0L尊贵版和旗舰版由于关注度不高,所以厂家并未大量生产,同时也不接受预订。主打车型1.0L实用版和1.0L舒适版目前有大量现车,各种颜色都很齐全,购买这两款车型还可以享受7000元的现金优惠。

三、吉利熊猫最高优惠4000元

吉利 熊猫

熊猫的外观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理念,大灯、格栅、后视镜生动的组成了一张熊猫的面孔,尾灯组则采用了熊掌的造型,前后搭配的栩栩如生,让很多年轻女孩为其着迷。熊猫装备了有内置防撞钢梁的一体式前保险杠和包覆式后保险杠,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对驾乘者的保护力度。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吉利熊猫自从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看涨,目前在售的1.0L和1.3L排量车型都广受关注。相比较之下,1.3L各车型的销量更好,也有大量库存。1.0L车型仅有售价3.98万元的功夫版有现车。各4S店库存比较充足,1.0L和1.3L两种排量的手动档车型大幅度降价优惠4千元,1.3L自动档车型也有2000元的优惠。

四、长城精灵停产 甩货降1万

长城 精灵

09款长城精灵,空间内饰经过完全改进,加大了内部空间,与老款车相比,主要增加了后排空间,前排后端与后排坐垫距离高达200mm,前排落座后,后排空间为285mm, 这一空间已经实现了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空间。在安全配置方面,09款长城精灵也是做足功夫,在A0级小车的安全测评中是星级最高的车型。

据长城汽车4S店有关人士介绍,长城精灵全系已经停产,所有车型都不接受预订。目前只有两台库存车辆,分别是售价4.49万元的豪华型和售价4.99万元的精英型,这两款车颜色为绿色和橙色。据了解,精灵目前的两款库存车辆处于甩货状态,其中售价4.99万元的精英型可以优惠9900元。

五、新奥拓提现车加3000元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全新奥拓前脸设计圆润饱满,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3500mm×1470mm×1600mm,比老款车型要提升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新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起。

据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奥拓目前现车比较少,消费者如果想提现车需要加价3000元。如果消费者预订新奥拓车型,需要交付2000元订金,但预订周期比较长,需要等2个月左右。目前新奥拓的现车以红色、黄色和金色为主,但北京地区的各个4S店现车库存不同,颜色可能也会有差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